竞技风暴

"韩流"全面冲击英超 领头羊力邀李荣杓有望追随朴智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英国《卫报》消息,两轮过后排名英超联赛榜首的托特纳姆热刺对现效力于荷兰埃因霍恩的韩国左后卫李荣杓表示了兴趣。如果本次转会成功,那将是本赛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第二名登陆英超的韩国球员,此前韩国中场朴智星也从埃因霍恩队成功转会曼联。

  在欧洲号称亚洲第一左后卫的李荣杓在左路能上能下,2003年年初他追随2002年世
界杯韩国的主教练希丁克加盟了PSV埃因霍温,而那一年他只用了3个月就得到了一份3年的合约,转会费为140万欧元。1个月之后,半个赛季出场15次的李容杓就帮助PSV埃因霍温获得了当年荷甲联赛的冠军。

  此后他坐稳了埃因霍恩队的主力位置,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分别出场32和31次。2004-2005赛季荷甲第一场国家德比当中,李容杓以一次助攻一次得分帮助PSV埃因霍温主场拿下宿敌阿贾克斯。赛后的媒体纷纷表示,打入本人荷甲第一球的李容杓已经成长为欧洲一流边后卫。

  热刺队近年来在开发远东市场方面有频繁的动作,他们曾经是中国球员曲波韩国球员李天秀传说中的买家,由于伤病,曲波最终未能成行。而日本球员户田和幸曾经以租借形式在白鹿巷球场短暂效力过,出场时间寥寥。

  李荣杓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到期,但是在续约的问题上一直迟迟未能达成一致,

热刺的主教练约尔恰好是荷兰人,一直关注着荷兰球员和在荷兰踢球的球员,正是基于这个原因,戴维斯本赛季来到了热刺,几方面的原因可能将最终促成他加盟
竞争力
更强的英超联赛。

  (Flash)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9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