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比评三大豪门实力 国米浴火重生犹胜尤文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个月夺得两个冠军,在

意大利媒体眼中,国际米兰的“热度”骤增,在引进菲戈和萨穆埃尔之前,特拉帕托尼曾经表示国际米兰比起另外两支豪门还“差点什么”,但在超级杯之前,莫拉蒂、扎切罗尼都先后评价:“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不比尤文图斯和AC米兰差。”而在超级杯之后,《共和报》记者吉亚尼-穆拉撰文认为,现在的国际米兰,似乎比尤文图斯、AC米兰机会更大。

  穆拉认为,国际米兰在夏季时对于球队的改造是完美的,“首先,皮萨罗的引进填补了一个巨大的漏洞,国际米兰迎来了一个真正的组织者,现在的国际米兰不再缺少什么。”“其次,曼奇尼在前锋线上进行了一些小小的调整,维埃里的离去曾经受到质疑,但现在看来,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的组合非常完美,在曼奇尼的新阵型中,我们注意到,马丁斯的位置和任务做出了微调,他的位置更加靠后,获得的空间也更加大,而阿德里亚诺通常是顶在前面,牵制对方的防守,更多为队友制造机会,比如他在超级杯所做的。”

  穆拉同时指出,目前的国际米兰已经很强大,但是还有潜力,“门将的位置上,塞萨尔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而三名来自皇马的球员还没有恢复到他们最好的状态,至少菲戈和萨穆埃尔是这样的。”

  分析尤文图斯,穆拉表示:“这支球队的实力比上赛季更强了,他们在超级杯上的场面其实好于国际米兰,而且特雷泽盖的进球还被吹罚掉了,”但他同时认为尤文图斯的问题有两个,“一是卡佩罗如何为皮耶罗找到合适的定位,是前腰还是左路或者右路?第二,就我看来,尤文图斯的中轴线(卡纳瓦罗-维埃拉-伊布)很强,但边路略显薄弱。”

  谈及AC米兰,穆拉写道:“球队的实力增强,尤其是在前锋线上,舍甫琴科、吉拉迪诺、维埃里,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做到了极限,不要忘了,因扎吉也将伤愈,在前腰位置上,他们还有卡卡,组成强大的三叉戟。”但AC米兰也有隐患,穆拉认为,贝鲁斯科尼对球队的不断插手,和在指责安切洛蒂的问题上带来的不稳定性,就是最大的隐患。

  国际米兰也并非十全十美,穆拉指出:“贝隆和皮萨罗的共存上就是一个问题,两人能否共存?至少我认为在4-4-2阵型中是不能的,因为国际米兰的中场少不了坎比亚索,尽管更多的时候贝隆更抢眼,但他才是最不可或缺的。”

  但无论如何,穆拉认为现在的国际米兰比起上赛季来说,更加成熟,更加坚固,曼奇尼沿用了以上赛季为主体的阵容,延续了球队的稳定,与尤文图斯、AC米兰相比,现在的国际米兰问题更少,同时,多年未夺冠,在信心恢复之后,他们的这种强烈的渴望是额外的武器,他们不再惧怕任何对手。

  (狄雷)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