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媒体赞董方卓走出红牌阴影 小杀手已成老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比利时杯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遭弱旅爆冷,他们2-4输给了白色明星队以后,第一场比利时杯就被淘汰。

  中国球员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代表安特卫普首发出场,这场比赛中,董方卓的表现格外活跃,也给对手的防线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不过全场比赛中,他只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下半场在安特卫普队落后的情况下,董方卓有一次射门球稍微偏出,让球迷们格外
遗憾。

  不过,当地媒体依然提到,董方卓是本队的几个亮点之一,他基本上走出了热身赛领受红牌的阴影,这场比赛活跃的他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

  杯赛的出局其实也并非全是坏事,至少安特卫普队可以集中精力的投身以后的联赛当中,对于希望在今年取得好名次的球队来说,这点可以接受。

  董方卓这场比赛踢满全场,也可以看出现在主帅阿克尔对他还是格外信任的,在球队本赛季大换血以后,安特卫普队中来到球队一年半的董方卓也成了“老队员”,如果能保持好状态不要受伤的话,董方卓依然是球队中可以倚重的重要角色。(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