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揭密李铁为何仍未得信任 欧冠生死战遭遇科里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前两场英超比赛中,埃弗顿队一胜一负,但对于中国球员李铁来说,两场比赛自己没能找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机会。

  李铁本人承认,由于伤病恢复的因素,自己的开局阶段并不理想,利物浦当地的《每日邮报》的文章介绍到,李铁现在的问题在于心理上,一旦有非常猛烈的对抗,也许李铁此时更加注重保护自己脆弱的脚踝,这多少影响了自己的发挥。而莫耶斯现场观看了李铁的
比赛后,显然还没有完全放心。

  在本周的欧冠赛场上,李铁出场的机会要比上一场比赛更大,首先,欧冠是18人大名单,英超是16人大名单,这意味着李铁进入正式的出场大名单不会有什么问题。

  此外,埃弗顿队的

意大利左后卫皮斯托内受伤,后腰菲利普-内维尔基本确定将暂时担任左后卫,空出的后腰位置莫耶斯会首先考虑奥斯曼,但李铁将成为中前卫位置上的第一替补人选。

  虽然上周从博尔顿队手里赢得三分,但面对比利亚雷尔队埃弗顿难有胜算,情歌球场是

西甲最恐怖的主场之一,上赛季连西甲冠军巴塞罗那这样的超级豪门也在这里翻船,拥有里克尔梅,弗兰,塔齐纳蒂的球队即使在欧冠小组赛也很有
竞争力
,而埃弗顿的实力和状态确实逊色对手很多。

  对于李铁来说,最大的目标还是能在这场比赛中亮相,从而为中国球员填补一个欧洲冠军联赛的历史空白。有趣的是,这场比赛的裁判是意大利的光头裁判科里纳,他将导演这场在情歌球场的决战。

  科里纳还没有吹过有中国球员参加的俱乐部比赛,但他曾吹过中国国家队和女足国家队的比赛,李铁也将是第一次和他在赛场上相遇。(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