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如果转会情归何处 中国龙面临三个落脚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德国媒体列出了中国球员邵佳一可能转会的消息,显然,对于在1860队无法进入主帅战术思路的邵佳一来说,转会的确是一个重新寻找新生的机会。

  对于目前的邵佳一来说,他本人也在积极的物色新东家,一旦他要转会的话,可能会有三个选择:

  第一,回到北京国安俱乐部。邵佳一是租借出去的,因此一旦他无法在欧洲寻找到落脚点,1860队不肯继续支付租借费的话,邵佳一回到国安是顺理成章。

  第二,投奔其他德国球队。上赛季邵佳一还将回到

德甲球队作为自己的最大目标,但如今,也许德乙其他球队他同样会考虑。

  第三,转会欧洲其他国家。德甲很多球员转会的时候,往往喜欢转会瑞士或奥地利联赛,这两国都讲德语,而且一旦表现出色的话,同样有重返欧洲顶尖联赛的机会。瑞士国家队前卫哈坎-雅金在

斯图加特无法踢上主力以后,投奔了瑞士年轻人队,并且成为该队的核心,同时返回了瑞士国家队。

  对于现在的邵佳一来说,他急需找到一个能够给自己踢球的地方,对于处于职业黄金年龄的他来说,今年他在正式的德国联赛中亮相的时间只有80分钟,离开1860队,对邵佳一来说是一个寻找转机的开始。(PIPPO)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