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个最佳难救先天不足的维拉 梦剧场惜败又传将被出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9: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对维拉来说,主场作战的

曼联是异常强大的,因为22年来他们从未在这里战胜过对手。要改变这种局面,维拉只能期盼“奇迹”发生,就像索伦森领衔的丹麦神奇击溃英格兰。但维拉不是丹麦,虽然门将索伦森神奇依旧。

  其实曼联也不是英格兰,尽管他们共同拥有一些球员。在索伦森看来,配合默契的曼联比“徒有虚名”的英格兰更可怕,“我肯定会比上周三忙一些。”在开赛之前,丹麦人
就有了心理准备。不过他不仅是忙了一点点,而是忙得不可开交。比赛一开始,曼联攻势就压得维拉喘不过气,而索伦森的精彩表演则在第28分钟上演。他挡住朴智星禁区线上的劲射,让皮球打中横梁后弹出。最为漂亮的一次扑救则在下半场。当时索伦森已向右侧移动,但当小小罗顶出的皮球向他左侧飞去时,丹麦人立刻一个侧扑,避免了城门失手。

  可惜只有一个索伦森是不够的。尽管阿伦·休斯、梅尔贝里和惠廷厄姆都曾阻挡过曼联球员的射门。劳尔森、德拉尼、博格和菲利浦斯的因伤缺阵已经注定了维拉本场比赛的“先天不足”,塞缪尔在第20分钟的受伤更是拉大了维拉与曼联的差距。更为遗憾的是,神勇的索伦森竟然是败在自己人的手中。如果不是梅尔贝里的头球一蹭,丹麦人或许不会让皮球轻易地飞过自己的头顶,让后点的范尼轻松抬脚将球挡入网内。

  最终丹麦门将赢得了比赛最佳,维拉却输掉了比赛。而两战一平一负的结果对于奥利莱来说,无疑是一个糟糕的开局。但此时的维拉主帅却还不得不面对“军心涣散”的问题。有传闻称

利物浦正试图购买该队前卫索拉诺,而秘鲁人也对红军有意。对此奥利莱的回答只有否认:“没有任何一位来自利物浦的人和我说过什么。”维拉主帅则希望在未来的一周内,他会尽快搞定巴罗斯的转会。

  与此同时,俱乐部内部又传来了一条相当惊人的消息。由于身体原因,掌控维拉长达23年之久的吝啬主席艾利斯已有转卖俱乐部的打算。目前球队也有现成买家,靠保险业发家的前

曼城球星朗森就对维拉非常感兴趣。他计划用大约4500万英镑的资金买下维拉,并且已得到俱乐部第二大股东佩特切支持。此前朗森也曾与艾利斯接触,希望以每股4英镑的价值收购他拥有的俱乐部38%、总价值达2000万镑的股份,但遭到维拉主席的拒绝。如今的艾利斯刚做完心脏手术,身心疲惫的他终于改变主意。不过向来以“铁公鸡”闻名的埃利斯要价比较离谱:每股7.5镑,几乎是朗森开价的两倍。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8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