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1分钟内竟被对手连灌三球 德国杯科隆第一个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每个周末,科隆都能给德

国足坛制造意外,德国杯首轮,科隆做客奥芬巴赫,弗伊尔纳上半场先进一球,科隆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21分钟内连灌三球,爆出德国杯首轮最大冷门。科隆是甲级升班马,主队奥芬巴赫踢球者是德乙新军,两支升班马较量的结果是科隆出局。面对这样的结果,拉波尔特只能感叹:“今天就不是科隆的黄道吉日!”

  德国队助理教练勒夫亲临现场观战,他此行的目的就是考察周中落选国家队的前锋波多尔斯基,波多尔斯基在杯赛上首次臂缠队长袖标出战,但表现平庸。不过科隆惨败的原因不是波多尔斯基的平庸而是辛卡拉的愚蠢,辛卡拉第55分钟一次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是比赛的转折点。拉波尔特说科隆运气太差也不是毫无道理,第65分钟为奥芬巴赫踢球者扳平比分的M·默克塔里,就是科隆刚从科特布斯租借的摩洛哥中场J·默克塔里的亲兄弟。奥芬巴赫随后的两个进球的功劳都要记在科隆头上:雷尔的犯规给对手送上一记点球,拉恩终场前的乌龙球彻底将科隆置于死地。科隆的霉运一直持续到赛后,科隆球迷乘坐的两辆大巴在返回途中发生追尾事故,震碎的玻璃扎伤很多球迷,五名重伤被送进医院急救。这个周六对科隆而言,真是一个倒霉透顶的黑色星期六……

  柏林赫塔客场也遭遇到丙级队科布伦茨的顽强阻击,两队在90分钟内1比1战平,加时赛主队还先进一球,幸亏马塞利尼奥又把比分扳平,柏林赫塔靠大科瓦奇第103分钟的进球3比2险胜晋级。斯图加特踢球者把对汉堡的比赛当作复仇之战(1987年德国杯决赛汉堡3比1击败斯图加特踢球者夺冠)。结果汉堡客场5比1横扫对手,巴巴雷茨再次独中两元。勒沃库森8比0大胜埃尔福特二队,从费耶诺德租借的塞黑前锋拉佐维奇首次身穿11号

球衣亮相。拉佐维奇10分钟内连进三球,用帽子戏法献上丰厚的见面礼。

  自从2000年德国杯扩军以来,德国杯的魅力指数跟球队数量成反比日俱减少,尤其是36支职业队跟28支非职业队鱼龙混杂的德国杯首轮,基本都是交战双方实力悬殊强弱分明的鸡肋比赛。低级别球会虽获得跟甲级劲旅交手的机会,却制造不出太多惊喜。去年贝尔格豪森首轮淘汰汉堡那样的冷门,不过是

赌球集团收买裁判操纵比赛的结果。

  其实那些乡村俱乐部本来也没做梦,只是抽签时祈祷着能抽到拜仁为对手。有拜仁的比赛哪怕是再无趣,德国国家电视台也要转播,而被转播场次的参赛球队都能得到37万欧元分红。对于丙级、丁级俱乐部,这可是天价巨款。今年的中奖者是来自勃兰登堡州联赛的丁级队诺伊鲁平,对于这座距柏林80公里的小城,这场注定失败的比赛引起了空前的轰动和兴奋。丁级俱乐部跟巨人拜仁交手机会千载难逢,但诺伊鲁平德主场太小,只得临时租借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为主场迎接拜仁。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