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克铁心离队欲出走英超 斥责“贪婪”主席不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卢克发怒了,他发怒的对象是俱乐部主席伦多罗。卢克实在弄不明白:为什么当纽卡斯尔肯拿出1500万欧元购买自己时,伦多罗依然还想着讨价还价,希望从他身上赚到更多的钱。在卢克看来,伦多罗的贪婪已经到了令他无法忍受的地步,所以这一次他真的发怒了。

  纽卡斯尔的谈判代表是在上周四抵达拉科鲁尼亚的。此前,英国人曾向拉科提出以
1400万欧元购买卢克,结果遭到拒绝。伦多罗声称卢克的身价绝不应低于1500万欧元。在短暂的考虑之后,纽卡方面答应了伦多罗的要求———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新价码。与此同时,纽卡斯尔向卢克开出的是一份优厚到球员本人完全无法拒绝的合同。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卢克即将加盟纽卡斯尔时,意外发生了。伦多罗居然又一次要求加价。

  伦多罗的得寸进尺自然有他的理由。时至今日,卢克已经是他手中惟一可以卖出价钱来的球员了,他绝对不会这么轻易地就将卢克出手。另一方面,卢克走掉之后,他还得花钱找替身,因为必须向球迷和股东们交代,这样的球员显然不会便宜。伦多罗看中的是狼堡的达历桑德罗,阿根廷人的身价至少在1000万欧元以上。如果卢克只卖了1500万欧元,那么两笔交易下来,拉科俱乐部并无太多盈余。

  卢克是在上周四下午知道伦多罗拒绝纽卡斯尔的消息的。在一个晚上的辗转反侧之后,卢克决定不再像去年拉科拒绝巴萨之后那样忍气吞生,而是要站起来勇敢地捍卫自己的权利。幸福,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时至今日,卢克是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经过了去年夏天他与巴萨的暧昧,以及今年夏天他与

皇马、马竞和塞维利亚的私定终身,里亚索尔球迷开始视他为敌,也就是说,卢克在拉科已经待不下去了。于是,第二天上午,卢克开始用一种异常强硬的态度表达了自己希望加盟纽卡斯尔的决心:“对我个人而言,加盟纽卡斯尔是最好的选择,我不希望再失去一次机会。”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局势已经相当明朗了。现在,转会牵涉到的三方中,纽卡斯尔和卢克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成与不成,就只是伦多罗的一句话。而与此同时,拉科新帅卡帕罗斯则已经做好了卢克走人的准备:托托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他并没有将卢克写入比赛名单,主帅的态度是:“只要卢克换来的钱能对球队产生好处,我绝不反对他转会。”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