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造反事件竟成全穆里尼奥 重拳封杀卡瓦略狂人再竖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6:03 体坛周报

  记者彭程报道 1比0战胜阿森纳,让穆里尼奥高兴,但更让葡萄牙人欣慰的是,他在生死战前平定了球队的内乱。穆里尼奥应该感谢卡瓦略,是他让斯坦福桥的一干明星明白了,谁才是斯坦福桥真正的老大。

  卡瓦略上周中向媒体抱怨他在切尔西首轮对阵威根的比赛被穆里尼奥弃用,穆里尼奥此前已经在媒体面前说卡瓦略需要做IQ测试,但是19日当他把埃辛引进给全队时,穆里尼
奥说:“你可以想象埃辛第一次光临更衣室时:他第一次与新队友见面,看到的却是主教练在众人面前封杀了卡瓦略。在弃用卡瓦略前,我曾在对阵威根的比赛前告诉了他,但是显然这是不够的,他的反应全世界都知道了。我不会说我在全队面前说了什么,但是我绝对没有向球员们道歉的习惯,我也不想让他们向我道歉。我希望我们是一种开放式的关系,我们能面对面聊天,说出我们的感觉。但是卡瓦略没有这样做,我是周三在匈牙利通过网络才知道他的话。”

  卡瓦略声称他“不能理解”穆里尼奥弃用他的原因,但穆里尼奥解释道:上个赛季特里和加拉作为中卫搭档出现的比赛,切尔西20场只让对方进了两球。“这是纯粹的数字。”穆里尼奥说,“你要理解这并不需要很高的智商,这不是哲学问题,我已经在威根的比赛前告诉了他,所以我很惊讶他在媒体前的反应。”21日的联赛,卡瓦略甚至没有进入16人名单,但是穆里尼奥保证,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他不会出售葡萄牙中卫,尽管卡瓦略已经当众向穆里尼奥道歉。

  无独有偶,《太阳报》又报道边锋罗本抨击穆里尼奥的轮换政策,罗本认为穆帅的轮换政策会毁坏更衣室的团结气氛。“假如你踢了两到三场比赛,其中一场表现不佳,你会立即被放到替补席上,这并不好,这会毁坏球员的信心。”不过罗本很快就在切尔西官方网站上辟谣,“我希望能澄清我对教练轮换制的态度。我知道在切尔西,你必须通过竞争才能获得位置,很显然我希望每场比赛都上场,但是在切尔西这样的情况很难发生,我尊重主教练所作的决定。”本场罗本虽然首发,却因为表现平平下半场被赖特-菲利普斯换下,最后的胜利也在提醒荷兰飞人,在这支球队中,没有谁是不可替代的。


  爱问(iAsk.com)
  穆里尼奥 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