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路急锋不满拉科漫天涨价 卢克:1500万还不卖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49 体坛周报

  记者林静风报道 纽卡斯尔一心想得到卢克,8月17日,主席谢泼德一行乘私人飞机来到拉科鲁尼亚和俱乐部商谈卢克转会一事,希望他20日就能亮相。但伦多伊罗想多拿些转会费,因此使出“拖”字诀。焦急的卢克坐不住了,于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了对球会的不满。

  “这个夜晚我过得并不平静。1500万欧元的报价俱乐部还不接受,我真不能理解。
纽卡斯尔希望我今天就能亮相,但我们的主席不习惯早起。我希望谈判三方能很快达成一致,因为我很想去纽卡斯尔。”卢克在拉科的年薪是税后190万欧元,纽卡斯尔开出的税后360万欧元的年薪当然是卢克所不能抗拒的。

  卢克表示早已和纽卡斯尔达成协议,现在只剩下伦多伊罗点头放行:“我们早都谈过了,纽卡斯尔准备的合同很诱人。我觉得这对我是个很好的选择,对俱乐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最终说话算数的还是主席,我并不想向谁施加压力,如果一切照常,我仍旧会像从前一样认真训练比赛。”

  卢克知道“叛逃”行为会引起球迷的不满,但他并不十分在乎:“现在的情况不是很舒服,我知道球迷会嘘我,但我同样知道通过奉献和进球,一切都会过去。”卢克最后承认转会纽卡斯尔还需要一段时间,同时表示已准备好参加23日客场对马赛的托托杯决赛(首回合拉科主场2比0获胜)。但主帅卡帕罗斯21日晚公布的名单中并没有卢克,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他近期要转会的一个信号。

  伦多伊罗当天批评了卢克和纽卡斯尔的做事方式,他的态度和当初马凯转会拜仁时很相似:“他们发明了足球,但拉科的转会规则不受他们控制。和他们谈判很困难,因为他们总是出尔反尔。英国人做事的顺序颠倒了,他们先和卢克而不是我们达成协议,这种做事方式并不正当,而且在我面前不管用。另外如果真是这么多钱,我们当然能谈,说不定转会已完成。”据悉,纽卡斯尔方面的出价为1200万欧元,而不是卢克所说的1500万。1500万是伦多伊罗的回价,现在并不宽裕的拉科鲁尼亚可不想放弃这300万的差价。


  爱问(iAsk.com)
  拉科 相关网页约92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