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新方案购杜威成算几何 最坏打算延至冬季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3: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龙报道 8月8日凯尔特人俱乐部给

申花俱乐部传了杜威试训后的第一份评估报告。随后双方俱乐部在中介人的撮合下,又传真了几次公函。具体内容双方约定暂时不能对媒体公开,不过记者通过苏格兰方面了解到。凯尔特人对于杜威并没有放弃,而且提出了一个新的分期付款的购买方案。

  凯尔特人俱乐部在8月8日给申花的评估报告中声称,杜威将来可以打上苏超联赛,
但是目前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培训。同时,他们在报告中表示,俱乐部还没有下定决心让杜威马上转会。此后,在中介人的撮合下,凯尔特人的态度也日渐明朗,那就是杜威想要,但是却不愿意承担过大的风险。按照凯尔特人的想法,杜威将首先到苏格兰接受训练,到年底冬季转会开始后,苏格兰方面将决定是否向申花购买杜威。如果四个月的培训,苏格兰人认为杜威可以在苏超联赛中上场,那么他们将会以转会的方式引进杜威。但是一旦到时候他们认为杜威不能适应当地的比赛,明年一月杜威又将回到申花。

  凯尔特人所谓“培训”与通常的租借不同,后者是租借球员去参加比赛,而凯尔特人则认为杜威目前还不能参加联赛,一开始还不能进入一队16人名单,这段时间杜威将进行纯粹的训练,参加一些预备队的比赛。按照他们的想法,这段培训是不需要给申花支付费用的。凯尔特人同时提出了一个据说还不错的转会费,目前有两种版本,一种是凯尔特人出的价钱会超过原来经纪人给申花说的80万英镑,还有一种说法,凯尔特人可能出比80万英镑少一点的价钱。不过目前凯尔特人确定的一点就是,分期付款。也就是说,他们将设定很多条件,等杜威达到这些相应条件后,申花才能拿全这些转会费。作为申花方面,他们现在的心理价位是经纪人第一次报的80万英镑左右,如果相差太大则很难继续谈判。当然,对方老练的分期付款的方案也不受申花欢迎。

  不过,现在转会费还不是最大的问题。凯尔特人如果不能在夏季转会截止最后十天内决定购买杜威,那么申花很难接受对方提出的培训计划。也就是说,杜威至少等本赛季结束后,才可能去苏格兰接受培训。当然,现在也不排除一种可能,苏格兰方面决定马上让杜威转会,但是很可能苏方会坚持分期付款的办法。双方围绕这一付款方式肯定会进行反复的谈判。即便这些谈判都没有问题。那么杜威的劳工证到底是否能在本月转会终止前解决,据说现在也还是未知数。总之,申花方面现在已让杜威做好了等本赛季结束再去苏格兰的准备。


  爱问(iAsk.com)
  杜威 相关网页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