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加盟年轻人竟先去预备队? 50万先生怎会是铁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3:0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伯尔尼报道 石俊参加年轻人队的第一场训练课后,教练佐格就向记者表示石俊会参加21日一队的比赛。但是,北京时间20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佐格向石俊的翻译表示要让石俊参加二队的比赛,这个小插曲让石俊虚惊一场。

  20日上午,年轻人队进行一次封闭性训练,训练结束后,记者才获得批准进入球场。这时,大部分的队员都已进入了更衣室,教练佐格叫住了石俊的翻译李登凯,正要往更衣
室的石俊也走了回去。

  “教练跟我说明天你不用参加一队的比赛,他让你明天参加预备队的比赛,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李登凯听完教练的交待后也愣在那里,他只是把教练的原话转述给了石俊。不知所以的石俊不停地问为什么,李登凯也答不出个所以然来,石俊只能带着不解低着头悻悻地离开了。

  随后,记者也听说了此事。于是,在佐格结束了伯尔尼当地的媒体记者采访后,本报记者问他为何改变主意让石俊参加预备队的比赛。“石俊这两天一直跟队医说,他睡眠很不好,好象时差还没倒过来,身体还感到很疲劳。所以我想,如果这样的话,还不如让他先参加预备队的一场比赛,让他适应一下节奏。”佐格很认真地向记者解释道。

  记者立即拨通了俱乐部经理霍帝格尔的电话,霍帝格尔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他也听说了石俊睡眠不好,身体感觉疲劳,但是当记者告诉他石俊上场踢十来分钟肯定没有问题时,霍帝格尔表示认可。过了半个小时,霍帝格尔给记者打来电话,“我刚刚跟教练商量了一下,石俊明天还是参加一队的比赛。”

  记者随即电话通知了石俊,石俊的心情明显好了起来,但他还是将信将疑地问道:“你说教练这是什么意思,他是想让我参加预备队的比赛?是不是就像当初李铁和孙继海那样踢预备队一段时间?”

  记者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像年轻人俱乐部这样的俱乐部,花了50万欧元买来的球员并不是要让他去踢预备队。而且,按照欧洲教练的习惯,去预备队踢只是暂时恢复手段,石俊对此也缺乏了解。21日晚石俊最终没能出场,他眼前需要考虑的,不是去不去预备队,而是怎样迅速让自身的状态达到最佳。


  爱问(iAsk.com)
  石俊 相关网页约54,2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