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软封杀"酝酿出售邵佳一 转会已提上议事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2:42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本周,除了孙继海替补上场20分钟,其他几员旅欧球员均坐了冷板凳。然而,这还不是最坏的消息。本赛季甚至连大名单都难进的邵佳一,面临慕尼黑1860俱乐部或明或暗的逼迫。如果邵佳一不能在短时间内找到合适的接手球队,那么他只能等到本赛季的冬歇期再考虑转会,这很可能意味着邵佳一将荒废掉半个赛季!

  本赛季两场德乙比赛和一场

足协杯的比赛,邵佳一都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上星期
,德国媒体传出了慕尼黑1860准备将邵佳一转租给德国其他俱乐部的消息。虽然邵佳一希望去一家可以保证上场比赛的俱乐部的想法早已不是新闻,但是据记者了解,在8月31日转会截止期即将来临的时刻,邵佳一这个赛季转会的可能性并不是太大。本星期如果没有谈出结果的话,那么邵佳一至少要等到冬歇期时才有可能找到新东家。

  由于主教练毛勒尔执意打造一个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因此,邵佳一尽管实力不俗,但是本身没有高出本土球员很多的实力,而防守稍弱的特点在毛勒尔看来又很要命,因此邵佳一很难在目前的球队里找到自己的位置。于是,在本赛季头三场的比赛里,毛勒尔没有让邵佳一上场,甚至没有让他进入大名单。

  然而毛勒尔不用邵佳一显然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因为从竞技方面考虑,邵佳一对1860已经没有多少利用价值,于是1860开始考虑“钱”的问题。当初1860和北京国安签订的是租借合同,因此,邵佳一如果现在转会不仅要得到1860的同意,同时也要得到北京国安的批准。这个赛季已经开始,1860应该向北京国安支付一年一度的租借款30万欧元,至今为止,这笔租借费还没有打到北京国安的户头上,因此国安已经向1860催款。但是,1860却也打着自己的算盘,如果能把邵佳一转租出去,那么,俱乐部就可以省去这笔租金了。

  既然在1860不开心,那么换种环境对邵佳一来说未必是件坏事。但是,“现在要转会难度比较大,是有

德甲俱乐部要我,但是前提是自由转会,因此如果没有赞助商的话,要去德甲俱乐部的可能性就很小。”前两个月,邵佳一回国曾经联系了赞助商一事,但至今都没有下文。

  1860已经明确表示愿意放人,并且不收任何转租费,只要负担原先1860所需交给国安的30万欧元,那么如果邵佳一找到一家俱乐部,也得看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态度。北京国安俱乐部虽然也愿意让邵佳一彻底转会,但是肯定不会分文不取,具体数额还要进一步的谈判。但是对邵佳一感兴趣的德国俱乐部的意思也十分清楚,只有邵佳一自由转会才可能敞开大门。因此,除非有赞助商介入,不然,邵佳一至少在上半赛季还得在1860当替补。

  “邵佳一目前在1860的处境是很不好,我们还在试着努力能改变这个局面。下星期我们会和1860就邵佳一的情况进行谈判,转租去其他俱乐部也是一种可能,但是也得经过北京国安的同意,我现在也没有任何把握。”德国时间8月21日上午,记者采访了邵佳一的德国经纪人波普。波普表示,邵佳一能否转租或者转会,本星期内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爱问(iAsk.com)
  佳一 相关网页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