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最佳射手演绎全新角色 发动机舍瓦找到另类天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想,在未来的一个赛季我的进球可能会比过去更少,但是我感到很高兴。”几天前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舍甫琴科这样说,舍瓦不是说说而已,作为一名已经拿到了欧洲金球奖的球星,个人的荣誉对于他而言已经不再有什么吸引力了,“我要的是全队的胜利。”

  对于舍甫琴科而言,这是个有些不平静的夏季,切尔西无休止地出价,媒体无休止
的炒作,以及被夸大的和安切洛蒂之间的那次争执。随后是脸部的手术使得他错过了大部分的热身赛,舍甫琴科的回归,是从7-0大胜卢加诺的那场比赛开始,不过在舍瓦、卡卡回归之后,

AC米兰在热身赛上也相应取得了三战三胜的佳绩。

  三场比赛,舍甫琴科只打进1球,作为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这一成绩并不理想,但在三场比赛当中,舍甫琴科却上演了三个助攻,另外策动了两个进球,真的像舍甫琴科本人所说的那样。

  “在吉拉迪诺和维埃里到来之后,实际上我现在的位置比过去靠后一些,但这正是我所喜欢的位置,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踢好球,赢得比赛,而不是进球。”在新的位置上,实际上舍甫琴科更加活跃了,贝鲁斯科尼杯上,他的妙传帮助卡卡打进了扳平的一球,而布冯以受伤为代价化解的那次单刀球,也是出自舍瓦的妙传。卢加诺杯上,卡卡的进球和塞尔吉尼奥的进球,舍甫琴科同样扮演了控制进攻方向的关键角色。

  昨晚进行的黄页杯的比赛,舍甫琴科实际上在一开场的位置是单箭头--由于维埃里和吉拉迪诺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安切洛蒂希望让他们得到更多的休息,比赛进行到15分钟,舍甫琴科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安东尼奥利扑出,队友安布罗西尼插上破门得分。下半时,维埃里上场,舍甫琴科终于退回了他所喜爱的第二前锋的位置,而维埃里所打进的一球,也正是出自舍甫琴科的助攻。

  扎切罗尼在评价AC米兰的阵容时表示,“他们还留下了一个第二前锋的位置。”扎克猜测AC米兰有可能引进卡萨诺,但实际上,舍瓦就是这个“第二前锋”,“舍甫琴科将是我们下赛季锋线的基础,他拥有全面的特点,因扎吉、吉拉迪诺、维埃里,他都可以和他们搭档。”尽管安切洛蒂此前被传和舍瓦有过争执,但是他对于乌克兰人的能力,确实是无法挑剔的。

  新的位置,新的任务,新的赛季,在“

世界杯年”,29岁的舍瓦又迎来了全新的起步。

  (沈飞)


  爱问(iAsk.com)
  AC米兰 相关网页约3,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