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超速罚单创吉尼斯纪录 柏林铁卫面临“傻瓜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5:4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高建宇德国报道 身高1米93,体重87公斤的柏林赫塔主力后卫亚历山大·马德伦在球场上总是显得“能量过剩”。去年

足协杯上同布朗施威格队比赛中,他在最后时刻凭借一记决定性的乌龙球(2:3)使自己的柏林赫塔被淘汰出局,也使自己成为队友们的笑柄。对此他至今仍“怀恨在心”:“最好我这次能在与科布伦茨队的比赛中再攻入一球,当然这次不会再搞错方向。”23岁的小伙子对于今年的足协杯信誓旦旦,“为此我在每场训练中都给自己加满了油。”

  当然,马德伦决不仅仅在球场上“加满了油”。不久之前,他因在A7公路上超速驾驶受到吊销驾照4周的处罚,他当时开着

宝马7系列
跑车
在限速100公里的卡瑟勒山路段狂奔至151公里/小时。尽管后来他如期将自己的驾照拿回,但是他却可能面临和驾照永久告别的危险。因为持照驾驶还不到两年的他,已经收到了300多张罚——平均两天就会收到一张!对于这样一个吉尼斯似的纪录,马德伦却表示无比的冤枉:“这些罚单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我的律师可以证明这一点。”据他所说,他也曾将跑车借给家里人和他的女友,他们可能同马德伦一样喜欢在公路上与其他跑车“pk”(决斗)。

  更让这名后卫窝火的是,根据警方的要求,为此他必须参加一项为其准备的“医疗—心理学检测”,以考察他是否“从性格上具备在公路上驾驶交通工具的能力”。这样一来马德伦无疑将再次成为全队的笑柄,因为这种测试在民间被称为“傻瓜测试”。如今马德伦正在对这次警方的要求提出上诉,但是明知理亏的他也只能表示:“我已经将这件事情交给我的律师。我们还在等待文件审查。”如果测试没有通过,那么这名德国前U21国家队后卫今后就不得不搭乘地铁参加球队训练了。

  受警方困扰的马德伦并没有足够的力气将怒火发泄在球场上。在周六晚上足协杯第一轮的比赛中,柏林赫塔在同地方球队科布伦茨的比赛中打满了120分钟,才以3:2的比分艰难地拿下比赛。而马德龙也没有如愿以偿地在比赛中攻入一球。柏林赫塔的进球功臣分别是弗雷德里希(7分钟)、马塞利尼奥(93分钟)和科瓦奇(102分钟)。


  爱问(iAsk.com)
  赫塔 相关网页约37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