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页杯-卡卡攻入致胜一球 AC米兰险胜桑普多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时45分(

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在圣西罗球场开始的黄页杯赛中,
AC米兰
3比2击败桑普多利亚。终场前不久,替补出场的卡卡攻入致胜一球。在此之前,舍甫琴科两度助攻,安布罗西尼与维埃里的进球取得2比0的优势,但桑普多利亚随后连下两城,一度将比分追为2比2平。

  安切洛蒂排出圣诞树阵型,人员安排带有考察目的。西米奇与卡拉泽出任边后卫,安
布罗西尼与沃热而出现在中场,科斯塔与塞尔吉尼奥打双前腰。

  开场后,AC米兰占据了优势,几名非主力球员非常努力,似乎要用自己的表现征服安切洛蒂,但桑普多利亚的进攻也让迪达不敢放松,弗拉基的头槌被他扑出,此后,又是弗拉基转身劲射被迪达托出横梁。第15分钟,西多夫策动进攻,塞尔吉尼奥左路切入禁区低传舍甫琴科,

乌克兰人射门被安东尼奥利扑出,安布罗西尼在门前不远处轻松补射入网。此后,AC米兰继续占有控球优势,尤其是科斯塔,延续了热身赛阶段的出色状态。

  下半时,安切洛蒂换上维埃里与卡福,改打三中卫阵型。安布罗西尼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而维埃里的头槌也被扑出。第51分钟,舍甫琴科起脚打门,维埃里门前转身铲射,球从出击的门将安东尼奥利身下入网,比分扩大为2比0。第58分钟,帕隆博禁区外大力抽射,球折射后迪达扑救不及,2比1。

  安切洛蒂又换上皮尔洛、加图索、扬库洛夫斯基,改打3-4-1-2阵型。维埃里的凌空劲射掠过横梁。舍甫琴科被卡卡换下。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米兰旧将博列洛接应泽诺尼传球,在禁区内快速转身左脚凌空射门扳平比分,但平局只维持了3分钟,第81分钟,卡卡中路突破,在禁区前沿大力抽射打进球门顶端,3比2。

  AC米兰(4-3-2-1):迪达/西米奇,斯塔姆(46'卡福),科斯塔库塔,卡拉泽/安布罗西尼(62'加图索),沃热尔(62'皮尔洛),西多夫(46'维埃里)/科斯塔,塞尔吉尼奥(62'扬库洛夫斯基)/舍甫琴科(70'卡卡)。

  桑普多利亚(4-4-2):安东尼奥利(46'卡斯特拉奇)/C.泽诺尼,卡斯特利尼,萨拉,皮萨诺(46'扎乌利)/迪亚纳,帕隆博(66'达拉博纳),埃杜塞伊(60'沃尔皮),托内托/弗拉基(65'博列洛),博纳佐利(57'库图佐夫)。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