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超-年轻人主场力斩领头羊 石俊首次现身新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年轻人队主场3-1击败了此前排名联赛第一的苏黎世队。中国球员石俊进入了替补名单,但由于刚刚抵达瑞士的原因,未能赢得出场机会。

  石俊由于签证耽搁的原因,直到本周二才从北京前往瑞士准备参加联赛,他下飞机后,很快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由于恢复的不错,因此今天被主帅佐格列进了出场名单。

  年轻人队今天派出了4-4-2阵型,由于近来四场比赛没有取胜,因此主帅佐格采取了更加富有攻击性的阵容。苏黎世本轮以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一,成绩是三胜一平一负。

  年轻人队今天的主场发挥相当不错,一开始气势就压制住了对手,他们在前场投入人力不断的进行抢断,第28分钟,被提拔到前锋线上的瓦雷拉射门得分,1-0。第31分钟,左前卫雷蒙迪将比分改写成2-0。

  下半场开始后年轻人进攻力度不减,第55分钟进攻核心哈坎-雅金一次成功的反抢后,与队友打了一个二过一,随即突入禁区射门得分,3-0。第64分钟,苏黎世队14号前锋拉法埃尔禁区前沿冷射将比分改写成3-1。

  随后的比赛中,年轻人队连续换上了一些替补队员来巩固防守,石俊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最终没能在主场比赛中亮相。

  最终年轻人队3-1赢得胜利,这是球队使用新主场以后的第一场联赛胜利。对于石俊来说,在来到球队报道时间很短的情况下,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已经是一个不错的进步,随后的一段时间,他需要尽快适应球队,适应环境,这样才会尽快赢得出场机会。(PIPPO)


  爱问(iAsk.com)
  石俊 相关网页约54,2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