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完成完美逆转 孙继海打破梦魇:今后的我更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04 天府早报

  -早报今晨6时讯记者闻亚殷鹏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英超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终于在

曼城客场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并帮助球队保住胜利。自去年10月16日受伤后,这是孙继海第一次在英超球场上亮相,同时也是中国留洋球员新赛季以来第一次出现在欧洲赛场上。

  2:1 曼城完成完美逆转

  继英超首轮被教练列入替补后,今天凌晨孙继海再次被主教练皮尔斯列入替补名单。曼城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下半场伯明翰队猛攻,第67分钟曼城队美国前卫雷纳被对手铲伤,随即皮尔斯安排孙继海迅速热身,第71分钟,孙继海换下雷纳,这是球队第一个换人名额,孙继海在皮尔斯心目中位置由此可见一斑。

  孙继海登场以后,站在四名后卫之前,担任防守型前卫的角色,显然,皮尔斯的意图是让孙继海抑制伯明翰的中路渗透。第74分钟,伯明翰队把球打到曼城队禁区前沿,孙继海及时解围。第80分钟,孙继海倒地解围瓦解一次边路进攻。在上场后的20分钟时间里,孙继海很好地完成了教练交给的防守任务,在这场胜利之后,相信孙继海在队中的位置更加稳固。

  孙继海:今后的我更精彩

  自去年10月16日和切尔西的比赛中严重受伤后,孙继海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10个多月整整308天的期盼和焦急等待后,中国太阳再次出现在了英超赛场,“我踢职业联赛差不多10年了,从来没有受过这么严重的伤,这次重新回到英超赛场,真的很兴奋,需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孙继海表示。

  孙继海一直担心左膝的严重伤势会影响到他的足球生涯,因此在手术后一直回家静养,因为孙继海的父亲孙亮宗是著名田径教练,可以帮助孙继海制定身体恢复性训练计划,从原本预料的一年后重返英超的计划看,孙继海靠自己的毅力和刻苦训练将复出时间提前了足足两个月。

  “现在我彻底放心了,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到最佳的比赛状态,但是我感觉我的身体比受伤前还更棒,完全可以适应英超的高强度对抗,相信过一段时间,大家会看到一个更精彩的孙继海。”孙继海说。


  爱问(iAsk.com)
  孙继海 相关网页约2,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