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废"掉马特拉齐续恩怨 萨穆埃尔口水吐向内德维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之间的比赛从来就没有和平,从当年关于尤利亚诺对罗纳尔多那次犯规“疑似点球”的争议,到上赛季伊布拉希莫维奇与米哈伊洛维奇的场上冲突直到赛后他的经纪人与塞黑人之间的口水战,甚至是几天前的莫雷蒂杯上,伊布和马特拉齐之间还互下黑手。

  莫雷蒂杯上,显然是伊布吃亏了,瑞典人腹部中了马特拉齐一下,赛后他感到肠胃
有些不适。不过这一次再次相遇,马特拉齐却成了“输家”,下半时53分钟,两人双双跳起争顶,落地时马特拉齐不慎倒地,而伊布一个踉跄,鞋顶踩在了马特拉齐的小腿肚子上,后者当即疼得起不来,褪下护腿板后一瘸一拐跑到场边让队医做了临时的止痛。但最后还是“在劫难逃”,7分钟后,两人在拼抢中对脚,马特拉齐再次痛苦倒在地上,这一次,他表情痛苦地拍着草地,队医将他搀下场之后,立即用冰袋对其脚踝进行止痛,曼奇尼随即用萨穆埃尔将他换下,马特拉齐的伤势还有待进一步诊断。

  不能说在这样的冲撞中是谁故意伤害了谁,不过在这样一场谁都想赢的比赛中,遇到机会均等的拼抢,谁都不会退缩,动作大、受伤是完全有可能的。也正因为如此,这样的比赛才会擦出更多的火花。

  从开场后不久科尔多巴对维埃拉的一次身后铲球开始,双方的小规模争执,以及对裁判的质疑就不断发生,较大的动作出现在上半时结束前,在拼抢中萨内蒂跳起后落在了伏在地上的内德维德的右手上,鞋钉恰好踩到了肉里,捷克人当下疼得满地打滚,好在比赛已经到了上半时的尾声,队医上来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内德维德坚持踢完了上半场,下半场再出来时,捷克人已经是手裹绷带。不过这纯属一次无意的伤害。

  相比之下,下半时萨穆埃尔的举动就有点不够光彩了,在一次犯规争执后,阿根廷人竟然向内德维德的背上吐了口水!两人从来就不是朋友,萨穆埃尔在

罗马时,内德维德先是在拉齐奥,后来又去了尤文图斯,都是和罗马关系最糟糕的球队。内德维德甚至都没有感觉到对手这一次不友好的举动,但萨穆埃尔德口水还是没能逃过电视镜头。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和卡佩罗的话也是针尖对麦芒,《共和报》特别介绍了两人在发布会上的讲话,卡佩罗说:“我们有7次机会,而且裁判判掉了一个好球。”曼奇尼则表示:“我们的胜利是应得的。”意大利德比从来就不平静,这一次虽然尤文图斯输了,但并不服输,反正,新的赛季还有两次交锋的机会,他们都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沈飞)


  爱问(iAsk.com)
  国米 相关网页约2,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