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主场输球竟暗含重大冤情?主裁漏吹3粒点球引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战役”中巴萨就输球了。达尼的两个进球让记分牌上的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2上。数字上巴萨丢掉了比赛,但在内容上主裁却“扼杀”了巴萨本应获得的两个点球。

  上赛季

马德里媒体曾涌起过一阵“倒足协之风”,指责足协主席比利亚庇护巴萨。根据统计数字,巴萨由于裁判问题获得的分数竟达到8分之多。按照这个理论,今天比赛的主
裁马伦科的判罚明显“失常”了。全场贝蒂斯有四次禁区内手球,结果无一判罚点球。

  焦点主要集中在下半时74分钟,埃托奥在大禁区右路底线传中,球打在卡斯特里尼身上然后反弹到奥斯卡-洛佩斯的手部改变了方向。巴萨球员立即举手示意,马伦科不予理睬。一分钟后,小罗在禁区前左侧传中,结果回防的里维拉同样是用手挡了出来。马伦科依然无动于衷。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这两个球的确是十分明显的手球,特别是第一个洛佩斯还有一个伸臂的动作。客观的说马伦科的判罚有点说不过去。

  此前小罗一次任意球,一次禁区内突破,贝蒂斯球员也都难逃手球嫌疑,难怪巴萨球迷会在看台上嘘声一片,他们不能忘记上半时马伦科还“漏判”了一次纳诺对埃托奥在禁区内的犯规。

  重新铺植草皮的诺坎普球场场地状况并不好,巴萨的控球受到了影响,特别中场出现几次失误。裁判问题、场地因素这都是客观问题,事实上即便除却这两个原因,巴萨的机会仍遍地皆是。比分还维持在1比2上,恐怕更大的原因要怪球员本身了。久利、小罗、埃托奥都有近距离的单刀机会,却都失之交臂。

西甲还有一周开赛,巴萨看来不仅要在场外功夫上做足文章,内部问题也实在马虎不得。(NAKA)


  爱问(iAsk.com)
  巴萨 相关网页约1,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