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托蒂两度任意球破门惊四座 罗马大胜意甲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

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进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角逐的同时,意甲众多球队也在抓紧机会热身,
罗马
客3-0力克了上赛季曾经战胜自己的梅西纳,延续了良好的势头。

  一上来梅西纳打得很主动,刚刚开场10分钟,就有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但罗马队慢慢进入节奏,18分钟,托蒂带球急进突然妙传禁区前空当中的德罗西,但后者劲射高出门楣,3分钟后,蒙特拉从对方后卫克里斯坦特脚下断球,形成单刀,但由于在门前动作过慢,
被对方回追的后卫破坏,接着,小曼奇尼接连得到了两次机会,一次个人突破,一次接到卡萨诺的妙传,但均放了高射炮。

  双方的进攻梅花间竹,谁也不保守,34分钟,多纳蒂对客队还以颜色的劲射高出罗马队门楣,但随后,托蒂妙传对方两名后卫中间的空当,卡萨诺未能心领神会,错失良机,终场前,卡萨诺脚后跟妙传,但蒙特拉将势在必进之球踢丢。上半时以0-0结束,罗马的机会要更多一些。

  下半时,梅西纳换上了从尤文图斯租借来的斯库利,罗马换上了费拉里和塔代伊,阵型随之改为三后卫,变阵的效果立杆见影,下半时3分钟,罗马获得进球前任意球,托蒂的射门力量不大,但对方门将斯托拉里出现了致命失误,送给罗马1分,随后,罗马趁主队阵脚不稳,托蒂、小曼奇尼、塔代伊之间进行了一次漂亮的连续传递配合,但蒙特拉再次未能把握机会。

  罗马随即开始换人,卡萨诺、佩罗塔、德罗西下场,阿奎拉尼、小罗西、达科特登场,阿奎拉尼一上来就是一脚有威胁的右脚劲射,差之毫厘。随后,64分钟,罗马队再次获得了任意球,托蒂用同样的方式把比分改写为2-0,但这一次是托蒂球罚得好,与斯托拉里没有关系,4分钟后,任意球换成了蒙特拉主罚,斯托拉里奋力将球得到。

  两球领先的罗马完全控制了局面,75分钟,博沃禁区外劲射,斯托拉里脱手,小曼奇尼跟进补射,把比分扩大为3-0。眼看大局已定,斯帕莱蒂换下了托蒂和库弗尔,换上了替补球员弗雷迪和隆戈,但紧接着斯库利就差点破门得分。

  尽管场上是替补阵容,但罗马还是没有松懈,但塔代伊突破传中再次被蒙特拉浪费,最后时刻,16岁的小将奥卡卡顶替小曼奇尼上场,完成了他在罗马一线队的“处子秀”。

  此外,很多意甲球队也在抓紧赛季前这最后一次热身的机会,升班马特雷维索2-1战胜摩德纳,加洛点球先下一城,阿梅里随即扳平,下半时,刚刚从都灵转会而来的巴西球员平加在他的处子秀为新东家献礼,把比分锁定为2-1。

  莱切2-0轻取阿维利诺,科南梅开二度,参加了世青赛的意大利U-20青年队主力中锋佩利击中了横梁。

  (Galca)


  爱问(iAsk.com)
  罗马 相关网页约5,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