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阵容存两大悬疑 一人回归阿森纳首发添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对阿森纳,这是本轮英超最引人关注的较量,双方首发阵容则是战前的焦点。

  埃辛是否会上场

  本周五,切尔西正式签下了埃辛,加纳人的转会手续已经完成,具备了出战阿森纳
的资格。穆里尼奥是否会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将一名刚刚到队一天、且从未和队友合练过的新球员派上场?这恐怕将是赛前人们最大的疑问。

  穆里尼奥对埃辛迅速融入球队并不怀疑,他甚至认为,埃辛的适应不需要时间,他属于那种来之能战的类型。“他英语很好,他还会说法语,这里也有很多法国和非洲的球员,”穆里尼奥说,“我想他适应起来很容易。另一个原因是里昂对他的使用和我们的系统是一致的,对他来说就是换上另一件

球衣这么简单,他在场上的位置是一样的,在战术体系中的角色也很类似。”

  身体状况是另一个因素,埃辛自称打比赛没问题。“我的身体情况很好,因为我一直在里昂保持正常的训练。”埃辛说。不过新赛季开始后他因为“罢工”,一直没有随里昂打正式比赛,这有可能成为令穆里尼奥放心不下的最大因素。

  另外一个悬念随着上一轮克雷斯波的进球而产生,中锋是用德罗巴还是阿根廷人,同样需要穆里尼奥好好掂量。

  雷耶斯带来的悬疑

  阿森纳方面,首发中的最大悬疑来自雷耶斯。

西班牙人完全从伤情中恢复,这给了温格难题。“雷耶斯回来了,但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安排,”温格说,“距离比赛还有时间,首发可能会有一些变化,我不确定。”

  阿森纳的后防线不会有变化,坎贝尔虽然恢复了训练,但仍未达到比赛的状态,按照温格的话说,“他还需要三四场预备队比赛来达到最佳状态”,最大的变数在中场,其一是左路是上皮雷还是雷耶斯,其二是考虑到客场对阵强敌,防守更好的弗拉米尼会不会顶替法布雷加斯和吉尔伯托搭档。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雷耶斯出现在锋线,顶替老将博格坎普,目前一切都存在变数,赛前悬念才能揭晓。

  预计首发

  切尔西

  门将:切赫

  后卫:费雷拉、特里、加拉斯、德尔-奥尔诺

  前卫:兰帕德、马克莱莱、古德扬森

  前锋:罗本、达夫、克雷斯波

  阿森纳

  门将:莱曼

  后卫:劳伦、图雷、森德罗斯、科尔

  前卫:永贝里、吉尔伯托、法布雷加斯、皮雷

  前锋:亨利、博格坎普

  (xiaohappy)


  爱问(iAsk.com)
  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2,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