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引援头号目标并非欧文 英超成名右翼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5:46 新浪体育
利物浦引援头号目标并非欧文英超成名右翼浮出水面

索拉诺:我想去利物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即使有了路易斯-加西亚,贝尼特斯还是说,

利物浦需要一名右翼,现在,人选终于已经浮现。

  菲戈没来成,博尔顿又不放詹纳科普洛斯,贝尼特斯盯上了索拉诺。目前效力阿斯顿维拉的秘鲁人已经上了利物浦的收购名单,在贝尼特斯看来,引进他的优先级别甚至要高于欧文。“我们的首选是中卫和右翼,而不是前锋。”贝尼特斯说。“我在右路用了西塞,
但这并不是他的位置,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寻找一名右翼选手。”

  维拉主帅奥莱利想留住索拉诺,但他透露利物浦已经进行了探询,看起来很有兴趣。在同

曼联的比赛中,索拉诺被维拉放到了替补席,奥莱利给出的理由是球员胃部不适,但这却无法解释在落后局面下,索拉诺被派上场而且显得生龙活虎。有人猜测,是秘鲁人公开示好利物浦的举动让奥莱利不满,决定给他点颜色看看。

  索拉诺和维拉的合约在明年夏天到期,按照常理,如果不能续约,年内出手换取转会费的可能性极大。而且维拉正在求购利物浦的巴罗什,两家之间的关系最近走得比较紧密,贝尼特斯很可能在巴罗什转会的谈判中,也将引进索拉诺的事情扯进来。

  索拉诺本人非常想去利物浦,他明确表示了对安菲尔德的向往。“当一家大俱乐部想要你时,你无法拒绝,每个人都想为大俱乐部踢球,”索拉诺说,“我不会说我不想去利物浦的,他们是一家想要争冠的大俱乐部,任何球员都会喜欢去利物浦的。老实说,我现在只想努力表现,然后等待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索拉诺今年30岁,早先在纽卡斯尔成名,后来被卖到了维拉,在这两家俱乐部他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奠定了在英超中的地位。如果引进索拉诺,那么贝尼特斯有可能将进一步坚定451阵型的打法。(xiaohappy)


  爱问(iAsk.com)
  利物浦 相关网页约2,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