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细数曼城后防线四大主力 孙继海争主力只能拼唯一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英超联赛中,孙继海终于赢得了出场机会,在曼城2-1击败伯明翰的比赛中他出场了30分钟,表现中规中矩。不过,这场比赛无法帮助孙继海迅速成为正选队员,尤其是他擅长的后卫线上,很多曼城队友同样发挥不俗。

  目前看来,曼城队的四名后卫都有各自的特点,他们目前看来,表现都比较稳定,也符合皮尔斯主帅的战术思路,对于孙继海来说,要动摇他们的位置难度不小。

  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米尔斯现在依然是首选,今天他的状态是后卫线上格外突出的一个,在进攻中多次积极前插,带动了本队的边路,同时在防线上多次弥补本队的空缺,在伯明翰上半场一度猛攻左路的情况下,米尔斯还是比较好的遏制了对手的势头。

  中后卫的位置上还是多少有些薄弱,邓恩复出后担任队长,但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上半场开始不久就被潘迪亚尼利用速度吃掉一次,不过,他在防空上的作用依然是现在的

曼城最需要的。

  上赛季担任左后卫的史蒂芬-乔丹移动到中路以后,表现相当不俗,他要比邓恩灵活,让人称道的是,这名小将的位置感相当不俗,他对于对方进攻线路的预判和防守的选位很有感觉。

  相比之下,左后卫萨切尔多少是一个不足的环节,他今天发挥的并不理想,进攻中机会几乎看不到他的身影,在防守上到是格外卖力,抢断下脚非常狠,不过最后时刻一次漏球差点酿成大错,幸亏孙继海及时解围。

  今天,曼城主帅皮尔斯让孙继海出现在替补后腰的位置,这多少是一个有点无奈的决定,因为在美国前卫雷纳受伤以后,球队急需一个防守能力强的队员,孙继海和另外一名后卫替补奥努奥哈相比,拥有更多的踢前卫的经验,这就是他能取代奥努奥哈出场的原因。

  不过,曼城的两名中前卫固定组合肯定是

巴顿和雷纳,除非他们中的一人出现伤病或停赛,今天孙继海虽然在比赛中亮相,但要真正在球队中站稳脚跟,赢得一个稳定的位置,还要一段路程要走。(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