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称已闻到进球将至 妙语展望切尔西阿森纳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0:59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已闻到进球将至妙语展望切尔西阿森纳之战

弗格森:我“闻”到了这一刻的到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比0,

曼联凭借范尼的进球在主场拿下阿斯顿维拉,取得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胜,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但弗格森仍然对整体表现感到满意。

  上半时曼联进入状态似乎有些慢,很难撕开阿斯顿维拉的防线,对此,弗格森认为是周中的国家队比赛影响了部分队员的节奏感。“我认为整体表现不错,上半时我们的节奏有些慢,我感觉也许有一两个人没有跟上节奏。国家队赛事有时候会影响一些球员。下半时
我们加快了节奏,收效很明显,创造了一些好机会。60分钟之后,你感觉进球就要来了,总会有人把握住机会破门的。”

  最终是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带来了3分,荷兰人已经连续两轮联赛有所斩获,弗格森对他状态复苏感到高兴。“很显然,上赛季对他来说有些支离破碎,部分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在同

AC米兰
冠军杯
赛上太早的让他复出。不过在这个赛季前,他的状态非常不错,现在也正在体现这一点。”

  开局两连胜,对于曼联来说,这比起上个赛季的开端要好的多。弗格森认为,现在的曼联很有战斗力,比赛中他甚至可以闻到进球就要到来。“我想我们看上去非常坚实,我们可以进球,我能闻到它们的到来。今天我们创造了一些好机会,尤其是下半时,应该说索伦森(维拉队门将)表现的非常出色,他四次精彩的扑出险球。”

  弗格森还对维拉队予以了称赞,对方主帅奥莱利排出了451阵型,五名中场给曼联的进攻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阿斯顿维拉的比赛策略很好,让我们感觉很艰难,他们安排了五个中场,限制了空间。他们中场球员里的大部分都很出色,他们可以控球、传球,让我们在上半时很难调动起来,他们显得很有信心。”

  在拿下维拉之后,曼联获得了6分,主要竞争对手切尔西和阿森纳将在明天交手,对于这场重量级的较量,弗格森的展望十分有趣。“我想如果他们双方都输球的话,我们会很高兴的!”弗格森开玩笑说。

  “老实说我对明天的比赛并不过分关心,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今天要获胜。我们做到了,我们要继续保持动力,一个赛季你要踢38场比赛,你必须尽量多的拿分。切尔西上赛季拿了95分,超过了我们保持多年的91分,因此要想夺冠,你得拿到90多分,无论从谁身上拿都一样。”(丁林)


  爱问(iAsk.com)
  弗格森 相关网页约71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