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魔翼复出重组三叉戟 梦剧场首演欲造屠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18 新浪体育
曼联魔翼复出重组三叉戟梦剧场首演欲造屠杀(图)

红魔三叉戟利刃出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9点45分,曼联老特拉福德迎战阿斯顿维拉,新赛季梦剧场的揭幕战,红魔眼中只有一个目标:三分。

  从英格兰顶级联赛更名为英超之后,除了曼联之外,从没有另一支球队在联赛中品尝到“背靠背”冠军的滋味。阿森纳和布莱克本曾越过红魔头顶登上冠军宝座,然而在接下去的一个赛季里,弗格森军团都夺回了金杯。只有一个例外,就是上赛季,切尔西横空出世
打破了多年来曼联阿森纳两强争霸的格局。

  重夺联赛冠军,再创辉煌,这是弗格森和曼联队员们的共同目标。从前两场正式比赛来看,曼联状态不错。冠军联赛资格赛中三叉戟发威轻取对手,英超首轮,小小罗因伤缺阵,但双尼组合利刃出鞘,在上赛季黑马埃弗顿主场全取三分。联赛第二轮面对维拉,又回到了主场,曼联必将全力以赴吃掉对手。

  维拉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奏凯还要追溯到1983年,当时他们凭借维斯梅开二度以2-1战胜曼联。另外一次是在1999年的联赛杯上。在次之后,曼联在22年16次交手中14次获胜,胜率高得惊人。

  人员方面,吉格斯和布朗将因伤缺阵,虽然两人都参加了赛前训练,但还没能达到比赛要求,不过在下周三的冠军杯资格赛中,预计两人都能复出。萨哈和福琼因同样原因缺阵,不同的是,两人的恢复期还将更久一些。好消息是小小罗伤愈复出以及众位国脚在参加了周中的国家队比赛后无一受伤,“平安”返回老特拉福德。

  范尼在荷兰与德国比赛中只踢了半场,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体力消耗不大。英格兰在哥本哈根吃了25年来最惨痛的败仗,但是鲁尼踢满了90分钟,攻进一球,状态甚佳。神奇小子在过去三场正式比赛中都有进球入帐,他将是曼联锋线上最锋利的尖刀。今晚,鲁尼将再度面度丹麦门将索伦森,他肯定会将在国家队攒下的怒气发泄到对方身上。小小罗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上同样表现抢眼,错过联赛首轮和国家队比赛后,小小罗得到了充分的时间休养生息。本轮极有希望主场爆发。赛前,他接受曼联网站采访时说:“去年跟弗格森教练打赌进球数,结果输了,我很失望。新赛季,我一定能赢回来。破门的感觉非常美妙,不过球队胜利更加重要。只要能赢球,谁是破门功臣并不重要。保持不败是我们的目标,虽然困难重重。”如果小小罗复出,那么韩国球星朴智星可能失去首发机会。

  曼联大名单如下:

  守门员:

  范德萨、霍华德

  后卫: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希尔维斯特、海因策、奥谢、理查德森

  中场:弗莱彻、C罗、基恩、朴智星、斯科尔斯、米勒、史密斯

  前锋:

  范尼、鲁尼、罗西

  ESPN、北京BTV-6及地方体育台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黎璐)


  爱问(iAsk.com)
  曼联 相关网页约5,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