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造反者向穆帅道歉 蓝军卫冕一大隐患亟待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英超首场比赛中未能出场,卡瓦略在赛后大发雷霆,葡萄牙后卫在赛后发表言论要求穆里尼奥向自己解释不派他出场的原因,同时气急败坏的卡瓦略在言语中还伤害了自己的三位队友。对于卡瓦略的口头攻击,铁腕的穆里尼奥自然不会善罢干休,他随后罚掉卡瓦略两周的薪水,这张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队以后最重的罚单将高达14万英镑。

  在穆里尼奥痛下杀手后,卡瓦略也感觉到了自己行为激怒了恩师,因此在本周五葡
萄牙后卫对自己的教练进行道歉。卡瓦略在切尔西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表示自己为当时的行为感到后悔:“由于在和维甘以及阿森纳的比赛没有能够参加比赛,我在赛后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对此我感到非常后悔。我为我的错误向俱乐部对队友道歉,我希望能够代表切尔西参加比赛,同时我也希望能够是切尔西队伍的一部分,和队友关系融洽。”

  “像所有的球员一样我希望参加比赛,当不能参赛的时候我感到非常失望,现在我知道而且明白了我的职责是让自己的队伍更加强大,因此我会在训练中更加投入来证明和争取我的位置。”

  穆里尼奥表示说在周四的时候他已经和卡瓦略进行了谈话:“对于我来说,这个事情已经可以结束了,我希望卡瓦略能够明白这一点,这样对于他来说比较好。”

  在切尔西的中后卫位置上,队长特里的首发位置是不可替换的,而队中其他中后卫里面只有胡特能够在安静的坐在替补席上,对于加拉和卡瓦略来说,在国家队他们是绝对主力,而在俱乐部反而不是稳定的主力。对于球星云集的切尔西来说,这样的问题可能会出现在任何位置,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怎样安排好各个位置的轮换,对于切尔西的卫冕来说是个重要的问题。

  (Belldand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