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杯菲戈将演亚平宁处子秀 尤文残阵考验国米新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8月19日消息,意甲新赛季前的传统大赛意大利超级杯赛将在周六晚举行,这场在上赛季联赛冠军和杯赛卫冕冠军之间的比赛今年将格外引人关注,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的

国际米兰由于巨星菲戈的加盟呈现在人们面前的将是一套全新的阵容,他们与尤文图斯的碰撞必将激情四射摄人心魄。

  超级杯将是菲戈加盟国米后的首场比赛,他与同是前

皇马队友的阿根廷后卫萨穆埃
尔、左翼索拉里的到来增强了蓝黑军团结束16年无缘联赛冠军厄运的信心。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国米排名第三。

  在门将位置上,巴西人塞萨尔将取代托尔多成为首选,而从乌迪内斯引进的智利人皮萨罗无疑将为中场带来更多活力。

  主教练曼奇尼说:“上赛季的成绩表明我们已经上路,但是今年我们希望做得更好,希望取得更大的成绩。我们赛前的表现很好,我很满意新援所带来的变化。”

  超级杯是国米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在此前的冠军杯资格赛中,他们在与顿涅茨克矿工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以2-0获胜。在那场比赛中,巴西人阿德里亚诺和尼日利亚的马丁斯首次联手出线在前锋线上,这套组合在比赛中显得非常犀利。

  作为联赛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希望能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虽然卡佩罗在周六的比赛中可能因为伤兵满营会在排兵布阵上遇到些麻烦。主力门将布冯因为肩伤将缺阵三个月,奇门蒂和从

AC米兰租借来的阿比亚蒂将竞争守门员的位置。在周三的热身赛中大腿受伤的法国后卫图拉姆本场比赛可能无缘上场,不过这给了从拜仁来的克罗地亚人科瓦奇上场的机会。

  更让尤文球迷失望的是维埃拉的可能缺阵,他与同胞图拉姆一样正饱受大腿伤病困扰。维埃拉是尤文在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一笔生意,他在赛前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在上周与AC米兰的贝鲁斯科尼杯的比赛中打入本队唯一进球。在这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以1-2告负。

  不过在贝鲁斯科尼杯的比赛中受伤的捷克人内德维德明天将伤愈出场,而在锋线上卡佩罗在人选上更加游刃有余,特雷泽盖、易布拉希莫维奇和皮耶罗都将竞争上岗。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将于8月27日拉开战幕,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切沃,国米也将在主场迎接来自升班马特雷维索。(新水)


  爱问(iAsk.com)
  国米 相关网页约2,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