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称詹姆斯是惨败的真实面孔 唯独埃里克森为他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8: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詹姆斯是这场惨败的真实面孔。此前他在

世界杯
预选赛
沦为替补,还得到一些人的同情。但现在,如果埃里克森还继续相信他的话,简直会引起一场暴乱。他对丹麦的每个进球都负有一定责任,而到场的丹麦球迷已经在他能把球抓牢后给他喝彩了。”《卫报》记者麦卡拉如此评价詹姆斯在哥本哈根的表现。

  詹姆斯在中场休息后替换罗宾逊出场,想不到等待自己的会是45分钟的灾难。对方
的第一个进球,他贸然出击至禁区外,没能阻挡托马森,丹麦人轻松横传队友破门得分;第三个进球,他没能对格拉夫加德构成有效的干扰,最终对方的头球被杰拉德碰到,再次飞进自己把守的大门。

  “因为知道自己不会首发,所以没有做足准备活动。上场后显得有些迟钝,”这位35岁的

曼城门将在赛后做出了这样的解释,“所有之前的准备都是要以在第一分钟上场为目标。即使不能首发,也要像首发那样做准备。这个教训我不但要告诉年轻人,而且今后自己也要特别注意。”

  他同时也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不该让自己陷入这种境地。但现在,球迷已经彻底对他失去了信心。在詹姆斯把守的大门后,他们破口大骂。而球员则表示理解:“我之前也曾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球迷不远万里,来到这里支持他的球队。对方的第一个进球改变了整个比赛,到最后球迷说出了一些难听的话。我在看比赛的时候也跟他们一样。我们不能在输球后,批评那些热情的球迷。他们有权表达自己的观点,发泄自己的情绪。”

  但埃里克森却不可以,至少在更衣室外不可以。瑞典人说:“你可以说这是一两个人的过失,但我要说这是整体的问题。输球,在我看不是一两个人的问题,是整支球队的问题。”的确,在同时换下特里、加里·内维尔和罗宾逊后,英格兰就似乎丧失了防守能力。约翰逊幼稚到可悲的程度,竟还是切尔西和英格兰国家队成员?卡拉赫的表现也不好,费迪南德心不在焉。詹姆斯得不到应有的保护,被对方打进四球也是不幸。

  上一个在一场比赛被打进四球的英格兰门将是雷·克莱门斯。1980年,英格兰在客场以1比4败给威尔士。凑巧的是,克莱门斯现在正是英格兰队的守门员教练,而英格兰的下一个对手也正是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威尔士。9月3日,加的夫,詹姆斯不愿去多想。


  爱问(iAsk.com)
  巴斯滕 相关网页约2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