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风传阿森纳铁闸周薪大幅缩水 已确定缺席与切尔西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51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去年年底,《世界新闻报》独家披露了英超球员薪水,阿森纳有3人入选周薪最高的10人名单。坎贝尔和维埃拉、兰帕德以9.9万镑的周薪并列第1,亨利排在第5,排在第10的是周薪5万的鲁本。仅仅大半年,名单已发生重大变化。维埃拉刚去了意甲,坎贝尔在年初续约,合同在2年以上,具体金额都没有透露,但风传其周薪大幅缩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坎贝尔还是有可能挤入前10。但现在的问题是:他还能留在阿森纳吗?

  夏天曾试训阿森纳2周的法国后卫克里斯坦瓦尔承认,中卫过多是旺热未选择他的关键,但他透露,坎贝尔已经要求离队。“据我所知,他还未收到任何实质性邀请。”但转会市场还未关闭,他认为自己还有机会,“旺热说一旦有中卫离开就会签我。英超对我来说是最刺激的联赛。”

  目前阿森纳中卫有坎贝尔、森德罗斯、杜尔、西甘,霍伊特可以踢中卫、右后卫两个位置。4名中卫已经可以基本满足阿森纳联赛和

冠军杯两线作战。杜尔和森德罗斯正处于上升期,西甘是个差强人意的替补,而英格兰U21国脚霍伊特上赛季也有12次出场机会。除了31岁、伤病不断、薪水不菲的坎贝尔,似乎谁都没有可能离开。

  和坎贝尔签2年以上的合同并不像旺热的风格。32岁的皮雷至今没有得到新合同,年事更高的博格坎普一年签一次合同。放走年近30、周薪最高的维埃拉才体现了旺热的精打细算,法布雷加斯和弗拉米尼的薪水加起来可能还不足维埃拉的三分之一。如果放走坎贝尔、签下克里斯坦瓦尔,阿森纳又可以节省不少薪水。

  比起薪水,坎贝尔更在意的是出场机会和2006

世界杯。英格兰国家队的中卫线比阿森纳更拥挤。埃里克森在17日说:“他(坎贝尔)不过才31岁,还是很棒。只要身体恢复,踢一些比赛,就能入选国家队。”

  阿森纳官方网站18日也作出了回应:“目前流传的关于索尔·坎贝尔要离队的报道是恶意中伤的谣言。索尔并未要求离开阿森纳,目前他正尽力恢复状态,以帮助球队在本赛季夺取更多奖杯。”

  由于坎贝尔腓部的伤势,他将肯定缺席英超次轮阿森纳对切尔西的大战,下月世界杯

预选赛英格兰对威尔士和北爱尔兰恐也未必赶上。


  爱问(iAsk.com)
  阿森纳 相关网页约1,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