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野兽”走后打造新三叉戟 塞维利亚攻击力犹胜上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41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自从“野兽”巴普蒂斯塔被

皇马招安之后,塞维利亚便一直在转会市场上物色顶替的人选。如今,他们终于如愿以偿。8月17日,塞维利亚官方网站宣布,托特纳姆前锋卡努特正式转会塞维利亚。这位持有法国护照的马里国脚将签约4年,转会费为650万欧元,解约金为2500万欧元。

  巴普蒂斯塔走后,塞维利亚上周已经从巴塞罗那租来了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但主
帅胡安德·拉莫斯坚持说,自己还需要一位和巴普蒂斯塔风格类似的前锋。起初,俱乐部相中了效力巴西克鲁塞罗的前锋弗雷德,但价格无法谈拢而作罢。此后,塞维利亚便将目光锁定在卡努特身上。卡努特今年27岁,身高1.92米,体格强壮,这样的身体条件让塞维利亚十分满意。

  正随马里队在法国集训的卡努特赶到塞维利亚,于18日出席了亮相仪式。新闻发布会上,这位在法国出生并长大的射手用法语表示:“我决定加盟塞维利亚,是因为主席、技术总监以及主教练都很喜欢我。对我而言,新球队内的竞争并不重要,我能来到这里凭借的就是我的努力,我会为球队奉献一切。”

  卡努特成长于里昂青年队,后来效力过西汉姆联与托特纳姆,在英超5个赛季里共攻进41球。但卡努特还是低调地表示:“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新环境。至于进球数,我现在还无法承诺什么。”

  卡努特加盟后,塞维利亚锋线的三叉戟格局已然形成:法比亚诺、萨维奥拉、卡努特三人所具有的攻击火力让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视,而且风格各异的他们还可以很好地互补。卡努特的到来,也意味着塞维利亚今夏的组队工作已经完成。


  爱问(iAsk.com)
  塞维利亚 相关网页约34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