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惨败众国脚评分:鲁尼冠全队 罪人门将仅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22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英格兰1比4负于丹麦,多数国脚在比赛中表现糟糕,《卫报》和《泰晤士报》对这场比赛中出场的英格兰国脚们的表现打分和点评如下(括号内前为《泰晤士报》,后为《卫报》评分):

  罗宾逊(6/6) 这位来自托特纳姆的门将享受了一个平静而满意的夜晚(半场0比0被换下),数次扑救比较稳健。

  加里·内维尔(7/7) 由于曼联对巴西后卫西西尼奥感兴趣,他在曼联的位置岌岌可危,但在国家队他依旧是最值得信赖的后卫。

  特里(6/6) 他在45分钟里的表现虽然并不是真正实力的最佳体现,但他依旧相信,即使坎贝尔伤愈归队,主力中卫的位置仍是自己的。

  费迪南德(5/6) 在比赛开始阶段动作略显迟疑,但此后迅速适应了比赛的节奏,英格兰的大比分失利不是他的错。

  阿什利·科尔(5/4) 下半场防守很弱,作为天生的助攻型后卫,他一定对这场比赛中自己缺少插上助攻的表现感到懊丧。丹麦的第二个进球一定让他感到尴尬。

  贝克汉姆(5/6) 他或许是英格兰中场球员中表现最好的,保持了传球准确、奔跑积极等特点,或许要求他提高铲球能力是对他的一种苛责吧?

  兰帕德(5/5) 在比赛中非常奇怪地长时间沉寂,这场比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他处理球优雅镇静的特点。

  杰拉德(4/6) 从他在国家队的表现来看,

利物浦中场似乎无法在国际比赛中复制他在俱乐部比赛中的那种影响力。

  乔·科尔(4/3) 和詹姆斯一起,他是这个夜晚的输家。他在比赛中几乎毫无表现,这使人们不仅再次质疑英格兰国家队是否真正解决了左前卫乏人的问题。

  鲁尼(7/7) 显然被球队进攻缺乏穿透力激怒,他在比赛中大多数时间里都在回撤支持中场,抓住有限的机会给丹麦后防制造了很多麻烦,努力奋斗到最后一刻终于获得了自己的第10个国际比赛进球。

  迪福(4/5) 他在45分钟出场时间里和鲁尼之间缺乏默契,他在上半场一次漂亮的弧线射门被索伦森神勇化解,很奇怪他被换下如此之早。

  詹姆斯(2) 中场替下罗宾逊,糟糕透顶的表现,比赛中饱受嘘声。

  欧文(5) 中场替下迪福,无法真正进入比赛,只能在球场的另一端注视着英格兰被屠杀。

  卡拉格(4) 中场替下特里,对第三个失球负有责任,一次危险的铲球本应得到黄牌,似乎在国家队的比赛中缺乏应有的速度。

  格伦·约翰逊(3) 中场替下加里·内维尔,45分钟的发挥问题成堆,领受黄牌后连解围动作都变形,显然无法适应国家队的比赛。


  爱问(iAsk.com)
  英格兰 相关网页约4,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