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晋门将写入西班牙足球历史 子承父业谱写国足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31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雷纳的名字却已经写进了历史。雷纳成为继哈维·阿隆索后第七位子承父业代表西班牙出战的球员。

  由于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受伤,今夏刚刚加盟

利物浦的门将佩佩·雷纳得以在与乌拉圭一役中完成国家队处子秀,而他的父亲米格尔·雷纳曾5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小雷纳6岁时曾立志成为一名边锋,但父亲却对他说:“你还是踢门将吧,因为你有这方面的潜质
。”

  小雷纳旗开得胜,和父亲一样。老雷纳在1965年10月15日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时就在主场6比0大破芬兰。

  小雷纳认为父亲的表现更具魅力,“我不知道父亲踢球时的情况,他是我爸爸不假,但我从未看他踢过球。我们是不同风格的球员,爸爸移动迅速、动作敏捷;而我则更朴实一些,不那么有观赏性。”

  老雷纳则为儿子的表现自豪,“我儿子比我更适合当门将,他能让困难的事变得简单。他技术动作实用,有效率,是典型的苏比萨雷塔风格。他让球门变得更小。”


  爱问(iAsk.com)
  西班牙 相关网页约6,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