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冻"之后罗马终于出手 "防线万金油"将成加盟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解除了“禁令”之后,

罗马终于出手,准备引进第一名球员,都灵队的后防线多面手科莫托,将在下赛季成为罗马的一员。

  科莫托上赛季是都灵队后防线上的主力,由于都灵宣告破产并接受“佩鲁济法”保护,因此他目前已经变成了自由球员,在追逐他的拉齐奥、桑普多利亚和罗马中,他选择了后者,目前,双方已经就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达成了协议,只等科莫托通过体检,罗马就可以
官方宣布这一引进。

  科莫托在接受RGT电台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介绍说:“转会进展得很顺利,一切很快就将大功告成,能够成为罗马的球员对于我而言是一种荣誉,也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亮点,也许我会被租借到另一家意甲俱乐部,这样的临时举措在我看来不错,因为要想在罗马打上主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7岁的科莫托是一位后防线上的多面手,主要位置以右后卫和中后卫为主,从97/98赛季开始,他就加盟了都灵,其间也曾被租借到维琴察、

佛罗伦萨,2004年冬天还被租借到意甲的
雷吉纳
打了半个赛季,并成为了雷吉纳的主力。科莫托是一名全面的后卫,能中能边,必要时也可以打左边后卫,罗马不一定会选择将他出租,因为他可以成为罗马防线上多个位置的替补,就像当年的萨托尔那样。

  科莫托上赛季作为都灵的绝对主力,是球队冲甲的功臣之一,都灵破产后,很多球队都在联系他,“我感谢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对我的厚爱,这说明我上赛季做得不错,但我只能说抱歉。”科莫托说。

  在解除了禁令之后,罗马利用最后不多的时间加紧充实队伍,由于库弗尔、农达、塔代伊和科莫托都是自由转会而来,目前,他们尚未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一分钱,在最后时刻,罗马也许还会有一些较大的动作。

  与此同时,博洛尼亚力争升级未果,队中法国小将梅格尼被租借到了法甲的索肖队,租借期为1年。

  (Galca)


  爱问(iAsk.com)
  罗马 相关网页约5,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