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众教头宣称拜仁已无敌 马加特瞄准冠军杯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年,

德甲新赛季揭幕前,媒体都无一例外的要想德甲18只球队的主教练发出问卷,让他们选出心目中的冠军得主,而明年拜仁都是最大的热门,今年也是如此,14只球队的主教练把选票投给了拜仁。

  德甲联赛的开局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拜仁两战两胜,在联赛中已经保持11场连胜,而在最近7场联赛他们的进球数至少都在3个以上。

  这样的开局让拜仁的挑战者也不得不甘拜下风。“拜仁是在一个自己的联赛中,他们保持这样的状态,冠军毫无疑问是他们的。”前德国主帅沃勒尔在看到自己的勒沃库森被拜仁5:2血洗之后无奈的承认。

  但马加特仍然保持了情形的头脑,他说到:“我们拥有一个梦幻的开局,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躺在荣誉上睡觉,我们要将这种出色的状态一直保持到最后。”

  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9月13或14日,拜仁就将迎来冠军联赛,良好的开局让卫冕冠军有了更多的底气去迎接欧洲列强的挑战,那里才是慕尼黑将士真正渴望的战场,好戏还在后头。

  (中国德迷联盟 greentea 编译)


  爱问(iAsk.com)
  拜仁 相关网页约2,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