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师徒反目渐升级 穆里尼奥讽队内叛臣该去测智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切尔西中卫卡瓦略的不满,穆里尼奥决定不予姑息,他回应了同胞对他的抨击,并且决定处以重罚。

  卡瓦略日前公开表示,自己无法理解被放在板凳上。“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不能理解这个决定,我为此想了很多,但没有发现一个合理的解释,这完全令人费解。”

  一名队员公开抱怨踢不上主力,这在穆里尼奥看来是有违队规的行为,他决定对卡瓦略处以两周薪水的罚款,相当于14万英镑。同时,他还回击了卡瓦略的抱怨,称他必须听从教练的指挥。“我对于听到以及在报纸上看到的很不高兴,”穆里尼奥说,“卡瓦略和我一起合作已经有4年了,我无法理解他的这些话,他也许需要去看医生。”

  “他在理解问题上似乎出了点情况,也许他该去做一次智商的检测。今年夏天我就告诉我的球员们,他们需要耐心,因为我们有一个庞大的阵容,而且每个人都想要机会。”

  尽管对卡瓦略的抱怨很不高兴,不过穆里尼奥还是表示,自己将会去和他私下谈谈,争取解决这个问题,在如今的切尔西,类似于内讧之类的事情决不容许发生。

  “卡瓦略知道我工作的方式,我认为,他只是眼下暂时性的有些恼火,不过我将会和他私下谈谈的,在切尔西,我们不能允许这类事情的发生。”

  另外,在切尔西同样踢不上比赛的雅罗西克也表示要离开,不过他称一切将遵从穆里尼奥的决定。雅罗西克去年冬天转会到切尔西,但很快失去了宠幸,他和伯明翰正在商讨租借加盟的事宜。“我还没有最后决定,我想听听穆里尼奥的看法,”雅罗西克说,“他是拿主意的人,我希望能够租借,希望那个切尔西不想把我卖掉。”

  另外,雅罗西克还透露,自己的老东家莫斯科中央陆军有可能将他买回去,不过眼下一切未定。“我们也许会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和中央陆军重新谈判,但我无法确定明年是否将去他们那里踢球。”(xiaohappy)


  爱问(iAsk.com)
  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2,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