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斯科利引援锁定八大将 升班马主席却涉嫌偷税漏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36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 宇璐)时隔13年后,阿斯科利重返意甲。这支球队历史上打过12个赛季的

乙级联赛和14年的意甲,首次征战意甲的时间是1974-1975赛季,在1979-1980赛季,该队获得了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意甲联赛第五,并打进了欧洲联盟杯。

  对于这次升级,阿斯科利俱乐部主席贝尼尼表示;“德尔鲁卡(球队主场)的伟大足球又回来了,我在很多高出于我的伟大人物的帮助下完成了这个伟业。坦白说,我信奉宗教
,每次路过神像前都会画十字架。球队升级实在让我激动,我要把这个经典时刻献给我的家人、我的球迷,他们始终相信我。当然,我也清楚新赛季的责任重大。一年前,我们还战战兢兢地打乙级,而现在呢,两周后就要面对米兰这样的球队了。”

  和特雷维索不同,阿斯科利主席贝尼尼面临的严重问题是有人指责他偷税漏税,幸好这件事还没有闹到上法院的地步。“升入乙级时我们需要4个新人,甲级呢?你们自己算算吧。整个球队的身体素质都需要加强,上赛季对热那亚和佩鲁贾,我们在这方面吃了大亏。”

  由于是刚知道自己会升入甲级,阿斯科利俱乐部还没有在

转会市场上开始行动,不过他们的目标有了:锋线上是莱切的别拉诺维奇和都灵的马拉济纳,门将位置上有马切吉亚尼和泰比,达博、特德斯科、拉泽蒂奇是球队的中场目标,后卫线最想要的人则是库托。


  爱问(iAsk.com)
  阿斯科利 相关网页约9,66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