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众星捧月迎接罗比尼奥 另一巴西同胞却捷足先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4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 金铁子)和皇马传出恋情差不多一年了,皇马正式宣布罗比尼奥加盟也已经有近一个月了,但直到本周,皇马人才觉得真正接近了这个巴西天才——罗比尼奥正随巴西国家队在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集训,备战在8月17日举行的与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友谊赛。而就在本周,罗比尼奥将来到马德里,随时可能参加亮相发布会。《阿斯报》欢呼:“罗比旋风即将来临,可以开始倒计时了。”

  当初皇马官方宣布罗比尼奥加盟时,曾表示罗比尼奥将继续代表桑托斯打几场比赛。就在上周,罗比尼奥为桑托斯踢了最后一个主场,帮助母队3比3战平博塔弗戈。他的行李已经整理好了,比赛结束后立即就登上飞往欧洲的航班。当然,先是巴西国家队集训基地。

  在巴西国家队的集训中,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分外引人注目,因为他们两个很有可能就将是皇马征战这个赛季的主要前锋搭档。在克罗地亚当地时间8月16日,罗纳尔多通过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大大赞扬了罗比尼奥一番,“外星人”认为罗比尼奥在皇马的前途将充满了光明,而他与罗比尼奥组成的前锋线将帮助“银河战舰”夺回久违的冠军奖杯。

  罗纳尔多说道:“我和罗比尼奥都渴望共同为皇马踢球,罗比尼奥和皇马的大牌球星在一起,他的未来将撒满阳光。当然我们现在要安静下来,将注意力放在巴西国家队身上,等比赛结束之后我和罗比尼奥将一同前往马德里市,我衷心祝福他能够交好运。”在与克罗地亚的友谊赛结束之后,罗比尼奥将和罗纳尔多、卡洛斯等人一同飞往西班牙,而皇马也将在近期宣布罗比尼奥正式加盟的消息。罗比尼奥同样为能够在巴西国家队和未来的皇马队友提前相逢而高兴,他也特别感谢了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罗尼和卡洛斯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当我还在桑托斯的时候,他们就经常打电话鼓励我,我非常感谢他们。”

  罗纳尔多接着表示,在罗比尼奥加盟皇马之后,他将给这位天才攻击手以最大的帮助,“我会尽力帮助罗比尼奥,我在西甲已经效力了三个赛季,在语言方面没有任何问题,我可以帮助罗比尼奥和别人交流。另外,皇马有许多出类拔萃的球星,我相信罗比尼奥会喜欢上这支球队并迅速融入进来。而且皇马的优秀攻击球员很多,罗比尼奥在这里也将感到非常满足。”

  正所谓众星捧月,另一皇马名将也对罗比尼奥极为看好,克罗地亚球星、前皇马中场普罗辛内茨基周三接受《阿斯报》采访时也表示:“罗比尼奥非常不错,如果给他时间来适应,加上一点运气,他有可能比小罗纳尔多还好,皇马的问题是他们拥有足够的大牌球员,但是他们不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得像一支球队。”

  在罗比尼奥亮相皇马之前,他的另一位同胞已经捷足先登。当地时间15日,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现效力于荷兰阿贾克斯的巴西年轻左后卫菲利佩已经到达西班牙,并即将接受皇马的例行体检,一旦体检合格,菲利佩将正式成为“银河舰队”的一员。不过,巴西人将首先在皇马二队开始接受训练。菲利佩的加盟,也使皇马的巴西人达到6个,萨基和卢森博格的皇马桑巴味道将越来越浓。


  爱问(iAsk.com)
  皇马 相关网页约5,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