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道出国米队中非卖品 国脚级中场将离队却售廉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C-扎内蒂有可能

转会尤文图斯的传闻,意大利媒体还在炒作,也许其中的理由只有一个,C-扎内蒂和国际米兰的合同明年就到期了,但这样的证据实在是太苍白了,昨天,莫拉蒂站了出来,他表示:“扎内蒂是非卖品。”

  “我根本不想卖掉扎内蒂,”莫拉蒂说,“就在昨天,我还在球队的训练中看到了他,我对他很满意,他是对于我们很有用的球员。”

  谈到合同的问题,莫拉蒂透露,其实双方正在谈:“他的合同就要到期了?不错,但是我不能不说,无论是俱乐部还是他本人的态度都是积极的,我们都希望续约。”

  谈及未来的赛季,莫拉蒂充满了希望:“感谢曼奇尼,国际米兰依然打的是漂亮的足球,这个赛季比起尤文图斯、

AC米兰,我们什么也不差。”

  对于曼奇尼,莫拉蒂显然是非常满意:“曼奇尼是一个冷静的教练,他很清楚他在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即便是在最紧张的时刻,他仍然能够保持清醒。我认为他是一个好教练。”

  最后,莫拉蒂还谈到了对菲戈的希望,他说:“我希望菲戈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附加的价值,菲戈拥有成功的动力,他的实力会给我们带来帮助。”

  C-扎内蒂不会走,但是基利却是不会留,这位1年前还是国际米兰主力球员的左脚将加盟加拉塔萨雷似成定局,自两家土耳其媒体传出了阿根廷人将前去伊斯坦布尔参加加拉塔萨雷体检的消息之后,国际米兰也没有否认什么,《罗马体育报》称,土耳其方面给基利的报价只有300万欧元,但加拉塔萨雷俱乐部表示双方谈得已经差不多了。

  (狄雷)


  爱问(iAsk.com)
  国米 相关网页约2,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