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怒斥英格兰25年来最惨痛失利 埃里克森受抨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9:05 新浪体育
英媒体怒斥英格兰25年来最惨痛失利埃里克森受抨击

这一刻 队长袖标对于贝克汉姆来说是一种耻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伦敦消息,昨晚英格兰友谊赛客场1-4负于丹麦的比赛画面和消息从哥本哈根传到伦敦,英国媒体对于英格兰队25年来最惨痛的失利毫不留情地给予抨击。

  路透著名记者休金斯把这场比赛称为“玩耍(romp)”,文章称,英格兰队在公园球场狂喜的丹麦球迷面前丢尽了颜面。这是自1980年5月英格兰客场1-4负于威尔士之后首次同样大比分失利,也是自1948年以来丹麦第一次在主场击败英格兰。休金斯文章分析认为,英
格兰队失利主要原因就是丧失了过去流畅的传接球,尽管上半场鲁尼威胁依然明显,但是英格兰传球失误过多。而下半场丹麦人抓住了英格兰队几乎每一次失误,英格兰高大后卫转身慢的弱点暴露无疑。文章最后警告说,如果照着这种状态下去,英格兰队进军世界杯悬了。

  卫报:耻辱之夜

  向来辛辣的《卫报》甚至已经不屑使用“丢人现眼”这样词汇,而是在文章中用了“耻辱”(ignominy)一词。该报称,这是埃里克森担任英格兰主帅以来最大比分失利,英格兰主力球星几乎均不在状态。埃里克森本来期待兰帕德能带领全队振作,但是事实证明切尔西英超首轮获得三分确实侥幸。无奈之下埃里克森只好把目光转移到科尔身上,但这位阿森纳后卫在边路无所作为。最后《卫报》客观分析称,一场友谊赛的失利还不至于让英格兰队脆弱到崩溃程度,但这样的比分将鼓舞今后对手,下月英格兰在威尔士的世界杯预选赛不会轻松。

  《每日电讯报》评论道,英格兰渴望世界杯光荣的新赛季就以这样一个丢人的方式开始了。这场比赛丹麦队无论技术还是战术都高出英格兰一筹,更为可怕的是,丹麦人让英格兰后防线弱点暴露无遗,给今后英格兰的对手留下宝贵经验。

  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以来,友谊赛向来都是上半场偶露峥嵘,下半场乏善可陈。与丹麦队的比赛延续了这个传统,只有鲁尼的不懈能力多少让人看到一点希望,但是英格兰整体表现糟糕确实令人对9月3日的世界杯预选赛感到担心。

  《泰晤士报》则把矛头对准主教练埃里克森,该报称,埃里克森向来不重视友谊赛,就算这种比赛没有太多实际意义,但这样一个结果只能让教练和队员难堪。埃里克森没有认真准备这场比赛是显而易见的,现在留给他的只有悔恨。

  《独立报》讽刺道,英格兰队全是大腕,但是这些超级球星组成的球队却实在平庸,如果说我们能从这场友谊赛中得到什么,也只有一个鲁尼让人感到些许安慰。

  《太阳报》则夸张表示,这可能算是英格兰历史上最丢脸的失败了,詹姆斯丢了4个球,也该丢掉饭碗了。

  (金名)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