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迫之王轰出德国绝地强音 巴拉克诠释“战神”新内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键时刻,谁会成为德国的“救护神”。毫无疑问,答案只有一个,巴拉克。

  巴斯滕手下的小伙“生猛”异常,赛后数据显示荷兰队全场22次犯规有40%直接针对巴拉克,其活跃度可见一斑。德国上半时阵型松散,只有巴拉克一人还在中前场“战斗”着。第21分钟,他先是头球攻门未果。2分钟后,他再次接角球跃起头球,被弹出。第33分钟
,巴拉克上演高难度射门,他在背身紧逼的情况下,竟然还能转身射门,球打在门框内,可惜被范德萨没收。短短10分钟,巴拉克个人完成了德国上半时射门次数的一半。

  整个上半场,巴拉克俨然成为德国队的进攻支柱。半场休息过后,又是他的进球点燃了德国人扳平比分的欲望。第49分钟,代斯勒开出角球。防守他的科库寸步不离。巴拉克先是回撤一步,顺尔绕着科库从另一侧转到门前,在科库半支左臂还挡在身前的情况下,巴拉克地空俯冲门前狠狠的把球砸进了球门。1比2,德国队扳回一分。

  之后,德国扳平比分的愿望更加强烈。巴拉克几次被荷兰队员铲翻在地,海廷加的放铲还被主裁黄牌警告。什么是德国式的精神,看看此时的巴拉克或许可以得到些许答案,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才叫真正的巨星。阿萨莫阿最后时刻的进球不能说没有这种精神力量的鼓舞。

  然而巴拉克的勇猛、擅战从另一个侧面刚好映衬了其他队员在场上的无序,慌乱。等待德国的将是

世界杯这样的大舞台,拥有一个巴拉克是德国之福。德国需要巴拉克式的“
战神
”,而且是越多越好。(中西)


  爱问(iAsk.com)
  巴拉克 相关网页约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