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怒斥半场拙劣表现 贝克汉姆道出惨败根本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4,这个比分让豪言夺取

世界杯冠军的英格兰将帅颜面扫地。世界杯
预选赛
小组排名仅第四位的丹麦人给风头正劲的英格兰青年军好好上了一课,下半场7分钟三度破门让英格兰败走哥本哈根。队长贝克汉姆赛后承认,英格兰被彻底打败了,不过他立即补充说,球队会重拾信心,向德国前进。

  谈到这场失利的原因,贝克汉姆说:“我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潜力。上半场大家表
现得很好,但是下半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状态完全消失,也没有遵守主教练的中场布置。”

  然而贝克汉姆否认是大家的思想上出了问题。“我个人认为(比赛失利)不是因为缺乏动力。英格兰队里的球员都是动力十足的,我想今晚的失败只是因为没能踢出自己的风格,三个失球的间隔时间非常短,比赛也因此宣告了最终的结果。”

  2003年11月,为了备战葡萄牙欧锦赛,英格兰与丹麦之间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的结果是鲁尼和乔-科尔两次为英格兰取得领先,但最终被对手3-2反超。不过谁能想到不到两年后,英格兰又经历了一次失败,而且是耻辱性的1-4。贝克汉姆说:“这个比分不会对未来造成损害,只是此时此刻我们感到很难接受,因为英格兰正为世界杯预选赛全力备战,进军世界杯是整个国家的重要荣誉,在整个时候失利非常糟糕。”

  两周后,英格兰将客场挑战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目前埃里克森军团少赛一场,落后波兰2分排名小组第二。若想直接晋级德国世界杯,即将进行的两个客场战役非常关键。贝克汉姆说:“距离下场比赛还有两周时间,这场失败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毕竟这只是友谊赛。”

  惨败也惹恼了一向喜怒不行于色的埃里克森,瑞典人在赛后严厉指责了队员们的拙劣表现。他说:“我非常遗憾也非常失望。阵型脱节、到处是空当、屡屡丢球。后45分钟时间里没有一个方面做得好,对此我非常生气。上半场的表现我很满意,大家踢得不错,但对于下半场,为什么会这么糟糕?我无法自辩也无法解释。”

  英格兰国家队被很多名宿认为是明年世界杯冠军的大热门。不过经历这场失败后,埃里克森承认,如果球队继续今晚的表现,不会赢得世界杯冠军。他说:“什么是正确的态度、正确的战术,队员们都很清楚。但是在下半场45分钟的时间里,他们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度假。我已经告诉队员,如果他们继续这种表现,那么忘了世界杯吧。”

  “17天后的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不能照这么踢。可以输球,但不能输得像今晚一样。”

  欧文由于禁赛将无法参加9月3日与威尔士的比赛,不过埃里克森仍然在下半场将他替换上场。埃里克森说:“欧文无法在与威尔士的比赛中上场,但是他可以参加与北爱尔兰的比赛。我不清楚他做客北爱尔兰之前还能踢多少比赛,所以我想,至少给他45分钟让他热身。”

  (黎璐)


  爱问(iAsk.com)
  英格兰 相关网页约4,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