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鲁尼安慰球难救主 英格兰1比4惨败丹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02:00(丹麦当地时间17日20:00),在一场国际友谊热身赛中,英格兰客场1比4惨败于丹麦,鲁尼攻入挽回颜面一球。这也是英格兰国家队25年来的最耻辱败局。

  因为英格兰球迷进场时间的延误,比赛稍稍延迟少许进行,整个哥本哈根帕肯体育场也座无虚席。埃里克森安排的首发阵容中缺少传闻即将离开

皇马的欧文,费迪南德和特里
搭档中卫,兰帕德和杰拉德搭档中场中路,乔-科尔首发左路,在英超中首轮表现不错的迪福和鲁尼联袂前锋。而丹麦也尽遣主力出战,格拉维森、托马森等球员均进入首发阵容。

  刚刚开场,费迪南德从中场草率的回传球给丹麦制造机会,克劳斯-延森弧线球射近角被英格兰解围出底线。第4分钟,鲁尼在前场被鲍尔森放倒,贝克汉姆任意球吊入禁区远点,加里-内维尔头球摆渡小禁区前,特里的试图脚后跟射门未果,皮球被索伦森没收。格伦夏尔在右路的犀利突破再度赢得角球,尽管丹麦人保持压力,但英格兰从容应付。

  尼尔森在中场抢断迪福,格拉维森试图斜传格伦夏尔,但皮球也失去目标。随后特里在后防线上抢断第75次代表丹麦出场的托马森。英格兰人逐渐进入比赛状态,他们利用传接球调控比赛节奏。第11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迪福,后者很快传给兰帕德,切尔西中场禁区左侧边缘的劲射正中索伦森下怀。

  第13分钟,贝克汉姆25码处的低射稍稍偏出。但丹麦1分钟后打出快速反击,4名球员一系列巧妙配合,托马森巧妙低传克劳斯-延森,但后者的射门高出横梁。随后英格兰明显加快了节奏,但迪福和兰帕德射门均被封堵。第18分钟,鲁尼和贝克汉姆的逼抢让丹麦防线出现失误,索伦森试图解围却传给贝克汉姆,英格兰队长钩传入禁区,索伦森勇敢冲出至小禁区边缘解围弥补过失。

  第19分钟,格拉维森25码外的远射被罗宾森没收,但英格兰在开场并没有表现出出众状态,而且控球不力,经常轻易丢球,中场的传接球失误频频。在25分钟之后,比赛节奏又进入慢速状态。索伦森的又一次解围失误带来机会,但贝克汉姆传球迪福,后者的射门也未能找到目标。鲁尼仍然为比赛注入活力,他甚至跑回本方禁区前参与防守。

  第28分钟,鲁尼低传迪福,后者的射门被索伦森扑出底线,随后特里接角球后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丹麦反击,格伦夏尔摆脱阿什利-科尔边路突破传中,罗宾森将皮球扑出,杰拉德铲球解围。第34分钟,鲁尼接乔-科尔传球后凌空抽射入网,但裁判判罚其对鲍尔森犯规在先。第36分钟,鲁尼传球兰帕德,后者禁区内12码处的射门被埃格雷封堵。

  第37分钟,克劳斯-延森20码处的弧线球射门被罗宾森轻松没收。欧文在场外热身,鲁尼在比赛中屡次投诉被对手拉扯球衣,但并没有获得裁判的同情。上半场伤停补时,克劳斯-延森传球前点,鲍尔森无人防守下的头球攻门偏出。中场休息,埃里克森用詹姆斯、加拉格、格伦-约翰森和欧文分别换下罗宾森、特里、加里-内维尔和迪福。效力于查尔顿的丹麦中场罗梅达尔也替补出场。

  第48分钟,尼科拉斯-延森左路突破传中,托马森几乎得到头球破门机会,丹麦人希望改善上半场的零星攻势并加强威胁。第51分钟,卡伦博格摆脱格伦-约翰森试图突入禁区,费迪南德在小禁区前作出关键抢断解围。2分钟后,加拉格对罗梅达尔恶劣犯规,但他幸运逃脱黄牌。第55分钟,贝克汉姆30码外任意球并没有选择射门,但传入禁区后被解围。

  丹麦人终于在第60分钟打破僵局,托马森从半场开始带球突击,詹姆斯的出击落空,托马森的射门被阿什利-科尔封挡,但他传球罗梅达尔,后者门前2码轻松射入空门。丹麦人在第63分钟扩大比分,克劳斯-延森左路突破格伦-约翰森传中,阿什利-科尔解围,罗梅达尔头球摆渡托马森,前

AC米兰前锋轻松射入第36粒国家队进球。

  随后哈格里维斯换下兰帕德,拉尔森也换下托马森。丹麦人在第67分钟再度扩大比分,克劳斯-延森开出角球,格拉夫加德摆脱加拉格的注意跑至前点,在同杰拉德的争顶中头球破门。随后格拉维森的射门也在被詹姆斯扑挡后稍稍偏出。第76分钟,索伦森封堵了贝克汉姆的直传,但欧文速度赶超,小角度扫射打中边网。

  格伦-约翰森第80分钟对卡伦博格犯规被黄牌警告,杰纳斯在4分钟后替补杰拉德出场。第85分钟,阿什利-科尔对罗梅达尔犯规得到黄牌。英格兰在第87分钟扳回一城,贝克汉姆弧线球传球鲁尼,

曼联前锋劲射破门。
丹麦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排名小组第4,但今晚的表现无疑出彩。第92分钟,索伦-拉尔森接队友直传在禁区边缘摆脱詹姆斯射门入网锁定胜局。

  英格兰出场阵容(4-3-3):罗宾森(46',詹姆斯);阿什利-科尔,费迪南德,特里(46',加拉格),加里-内维尔(46',约翰森);贝克汉姆,杰拉德(84',杰纳斯),兰帕德(64',哈格里维斯),乔科尔;迪福(46',欧文),鲁尼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英格兰 相关网页约4,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