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三赌赛季35球魔咒 称巴西才是世界杯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在

皇马官方网站上公开自己新赛季的进球目标后,罗纳尔多昨天在接受巴西《圣保罗州报》采访时再度重申:“新赛季我要打进35球。”

  罗纳尔多的信心来源于皇马在奥地利十余天的艰苦训练,他本人的身体状况得到了最大状况“我们(皇马)为赛季准备的非常辛苦,也很困难,但这很重要。球队要为所有冠军而战,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不过我们现在正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虽然过去两年我没能实
现自己的希望,但我仍想新赛季为皇马打进35个球。”

  对即将加盟皇马的“小师弟”罗比尼奥,罗纳尔多充满了信心,认为他的到来将征服西班牙:“面对新环境,罗比尼奥不会遇到什么大困难。我坚信这个小伙子很快就能征服西班牙的球迷。”

  当然,记者的采访自然少不了

世界杯的话题。罗纳尔多对巴西队的前景充满了乐观,在他看来巴西队在德国世界杯的敌人只有一个就是他们自己。“我们只会输给自己。”罗纳尔多说,“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小组出线。但巴西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无论是技术还是身体。准确的说,巴西应该是赢取世界杯的最大热门。”

  “世界杯打起来很困难。有些热门球队出线形势并不容乐观,或者已经失去了希望。”罗纳尔多继续说,“如果出了什么差错,肯定会输球。不过巴西目前的备战还不错。”

  “我知道如果我在德国赛场上只要再进一个球就能成为巴西历史上在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但这不是我的目标。我的第一选择还是冠军。”(NAKA)


  爱问(iAsk.com)
  罗纳尔多 相关网页约2,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