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欲解盟友门将之急 阿比亚蒂将被租借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尤文图斯门将布冯负伤所引发的危机终于得以缓解,而帮助老妇人解决这一问题的正是他们的“神圣盟友”

AC米兰。米兰队替补门将阿比亚蒂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尤文图斯,顶替布冯出现在8月下旬开战的意甲赛场上。

  布冯在此前贝鲁斯科尼杯同AC米兰的比赛中右膝意外负重伤,现已确诊将缺席前三个月的意甲联赛。而在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的建议下,AC米兰方面对布冯的负伤作出了善
意的回应,红黑军团决定将阿比亚蒂租借给尤文图斯一个赛季,以保证斑马军团城门在新赛季保持稳固。

  尤文图斯方面迅速对AC米兰的建议作出回应,新赛季阿比亚蒂将成为斑马军团的一员,阿比亚蒂本人也对此租借

转会交易表示了巨大的热情。“这样的转会非常好,将成为我的一个转折点。”为米兰效力7年的阿比亚蒂近年来在迪达的阴影下难觅出场机会,虽然有冠军联赛同
国米
神勇扑救的表现,但这并不能帮助他赢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加盟尤文图斯对我来说毫无问题,现在在米兰我基本不会出场,而迎来的又是为世界上最具声望的俱乐部守门的机会。现在我静等着签约的好消息的到来。”阿比亚蒂这样说道,28岁的他似乎已经看到了职业生涯第二春的到来。

  AC米兰今夏连续引进两名替补门将,希腊人艾雷泽罗普洛斯已经在世界冠军联赛中有过出场纪录,近日澳大利亚门将卡拉奇又从佩鲁贾加盟,阿比亚蒂渐渐与主力位置愈行愈远,暂时离开不啻为明智的选择。而此前尤文方面曾经对AC米兰球员令布冯负伤的动作颇有怨言,而此次AC米兰的决定再一次表现了与尤文图斯之间“北方神圣同盟”的密切关系。

  在此之前尤文图斯也在此确认了布冯负伤的严重性,官方发言人宣布这位意大利国门尽管尚未接受手术,但基本可以肯定将缺席三个月比赛。布冯的负伤对于意大利国家队而言也是一次不小的打击,不知曾有过国家队替补经历的阿比亚蒂是否能凭借在尤文门前的演出,重新赢得国家队主帅里皮的青睐。

  (仙履)


  爱问(iAsk.com)
  AC米兰 相关网页约3,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