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赛程公布博洛尼亚复辟梦碎 加佐尼愤然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8月16日,意足坛最紧张的一天,而故事就发生在热那亚和罗马两地。

  在热那亚法院大厦10楼的2号厅,听证会从上午10点半一直开到了中午12点半,抗辩双方是热那亚俱乐部和职业联盟的律师团。虽然法官维戈蒂决定在第二天才公布判决,但人们已经嗅出了“地方保护主义”的味道,用联盟律师卡拉沃蒂在会后的一句话就是:“热那亚民事法院并没有在体育的基础上做出判决。”

  不过没关系,维戈蒂的判决已经失去了意义,因为就在同一天,在罗马召开的联盟理事会已经做出了相关决定。“就连FIFA主席布拉特也打电话问我是否按规则办事,如果民事法院和拉齐奥大区行政法院有两个不同的判决,我会按照后者的来处理。”这是意足协主席卡拉罗在3个小时的理事会后说出的第一句话,他完全没有理会热那亚新闻官之前的警告:“警告职业联盟和理事会的每个人,要遵守热那亚民事法院8月9日和即将公布的判决。”

  理事会上正式确定:热那亚跌入丙1,而且扣掉3分;都灵仍在乙级,并受佩特鲁济法保护。同时,大会还正式通过了下赛季的20支甲级球队名单,三支升班马为:恩波利、阿斯科利和特雷维索。

  就在3天前,《共和报》曾刊登过一篇对克罗托内人民

银行信贷处总经理圭多内的专访。在雷焦·卡拉布里亚执政官洛耶罗的督促下,正是圭多内帮助雷吉纳解决了1500万欧元的欠税和300万的罚金。“这是正常的金融行为,再说数量也很微薄,还不到1800万的1/4。”这是圭多内访谈中的一句话。在看过这篇报道后,博洛尼亚主席加佐尼不禁反问:“既然这笔贷款不足以填补全部的欠税,意足球预算监委会难道没有注意到?给我1800万欧元我都可以打造一支超级球队了。联盟检察院呢?为什么不闻不问?”

  但现在,加佐尼不得不面对现实:有雷吉纳的名字,可是没有博洛尼亚的。他忍不住提前退场:“我很失望。一家有1000多万债务的俱乐部就要注册了,做得好的反而要接受处罚,真令人惭愧。今天是足球哭泣的日子。我认识卡拉罗好多年了,我尊敬他,但作为主席,他的管理让我失望。”而雷吉纳呢?在正式确认了甲级资格后,Sky迅速与它续签了两年的合同,每年赞助700万欧元。

  当天晚上7时,在位于罗马的希尔顿骑士酒店,卡拉罗、加利亚尼和所有球队的代表参加了联赛赛程的揭幕活动。联赛于8月28日全面开赛(27日揭幕战),第一轮联赛对阵形势是:阿斯科利对米兰,

佛罗伦萨对桑普,
国米
对特雷维索,尤文对切沃,拉齐奥对梅西纳,利沃诺对莱切,帕尔玛对巴勒莫,雷吉纳对罗马,锡耶纳对卡利亚里,乌迪内斯对恩波利。另外,强强对抗方面,10月2日尤文主场对国米,10月30日米兰主场对尤文,12月11日首场米兰德比。


  爱问(iAsk.com)
  博洛尼亚 相关网页约6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