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桑蒂斯逼近意大利1号 钢铁门神道出心中意甲最佳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乌迪内斯杀进冠军杯,功劳当然有门将德桑蒂斯的一份。在这里效力的7个赛季,他不仅赢得了教练和球迷的信任,还有国家队主帅里皮赞赏的目光。3月30日在意大利0比0平冰岛的友谊赛中,28岁的德桑蒂斯拥有了在蓝衣军团的处子秀。而在三天前公布的国家队大名单中,他再次入选。第二天,铁定一号门将布丰受伤的消息更让德桑蒂斯一下子无比接近国门的梦想。

  随着新赛季到来,按照传统,《米兰体育报》开始了虚拟联赛准备工作,这项赛事与意甲赛程完全一致,各位报名球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组队参赛角逐各项荣誉,奖品包括了汽车、免费旅游、

液晶电视、DVD、手机、
MP3
甚至书包,共价值30万欧元。而在最近几天球迷们组队情况看,德桑蒂斯排在迪达、布丰和托尔多后成为最热门的门将之一,但迪达是巴西人,布丰受伤,托尔多落选,德桑蒂斯无疑成了目前蓝军的一号门将,只能排名第四,他没有觉得不妥:“我觉得很正确,因为其他三位都是联赛中领先球队的门将。”

  跟实际区别的是,虚拟联赛中,每家俱乐部都是财大气粗,两亿五千万的资金一定会让正在为钱发愁的都灵艳羡不已。如何分配这笔巨款,德桑蒂斯有自己的安排:“守门员我会选择安东尼奥利和卡斯特拉济,前者上赛季在防守出色的桑普表现优异,卡斯特拉济则是很实用的替补。后防线我买迪洛雷托,他进攻能力也不错,尤其是定位球面。还有最近受伤病影响的莱戈罗塔列。最后是米哈伊洛维奇,他的任意球技术简直惊人。”

  前场方面,乌迪内斯门将则最欣赏

国际米兰的阿德-马丁斯组合:“我觉得他们生来就是为了进球,就像伊布拉。中场我很看好斯坦科维奇和皮萨罗,他在国际米兰一定会证明自己的实力。还要加上卡卡和内德维德,他们的实力勿庸置疑。”德桑蒂斯的球队里竟然无一人来自乌迪内斯,“只是为了避免走霉运。我们有很强的球员,比如巴雷托和菲利佩,今年他们一定会爆发的。”

  回到现实,首回合客场1比0战胜里斯本竞技,乌迪内斯在冠军杯中似乎开了个好头,自己的名字可能会跟卡恩、卡西拉斯写在一起,德桑蒂斯想都不敢想:“竞技队的实力很强,我们只进行了一半。球队很有可能出线,但必须要集中精神。”


  爱问(iAsk.com)
  意大利 相关网页约8,9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