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买卡萨诺集合6个破门天才? AC米兰老板专与尤文作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伊斯坦布尔噩梦80天后,贝鲁斯科尼再次坐到米兰比赛的看台上。“买卡萨诺,为什么不?”一句话让圣西罗颤抖,这是他走出噩梦的方式,他解释足球的方式。进攻,永远进攻。在维耶里、吉拉、谢瓦、因扎吉、卡卡后面再加上个卡萨诺,6个破门天才,老贝冷笑了一下:“如果一个球队是7人的,那么拥有上面6个人将是最完美的。”

  [亲自分析可行性]

  真是疯了,《米兰体育报》评价,“配6个攻击性球员,买一个门将,但一个后卫都没引进,泽曼也做不到这个地步啊。”贝鲁斯科尼可以。这个自诩足球革命者的大腕公开表示,“现在的足球充斥着古老陈旧的东西。我作为一个革新者,思维上肯定和很多足球人发生冲突,因为这些教练脑子里都是老一套。我想说,足球需要更多的进攻元素,需要更新的战术配置。”猛烈的论点是为自己行动做铺垫,下面的行动就是争抢卡萨诺,一个和他相似、经常违背常规的天才。

  老贝从吉拉的

转会入手,分析了抢购卡萨诺的可行性和必然性。“在吉拉的问题上,不是我们最后变了卦不想买了,更不是撒谎,而是那时的形势确实不允许(指加利亚尼对帕尔玛发出通牒)。后来情况发生变化,我们看到路通了,也就抓紧搞定。当年买内斯塔也差不多是这个状况。我说不买内斯塔,因为我知道他是拉齐奥的旗帜,但随后出了两条大新闻:一是拉齐奥把内斯塔放到市场上,二是尤文已经动手。我们加入竞争,不光是为得到内斯塔,也是为阻止竞争对手变强。”

  再明确不过了,米兰半路杀出,正是要阻止占了先机的都灵人。老贝继续说:“如果

罗马把托蒂和卡萨诺放到市场上,我会很吃惊。米兰会不会竞争?还是那句话,为什么不?卡萨诺是个伟大的球星,很有技术才华。”总理命令已下,就看领导层的运作了。目前运转到什么程度,是否进入和尤文短兵相接的阶段?老贝聪明地回避:“这些问题我就不知道了,我的任务只是掏钱。”

  既然只是掏钱,还说上面那么多话发出命令,不是自相矛盾吗?总理玩惯了文字游戏,不怕记者们的反问:“做生意是这样的,掏钱的人有时有这个权力。”后台老板的话立刻得到下属的回应,安切洛蒂说:“米兰俱乐部是解决卡萨诺个人问题的最理想去处。”

  [摆明对着尤文干]

  集体攻势使得米兰在气势上超过尤文,给卡萨诺增多一条出路。上周在接到罗塞拉·森西的最后通牒后,卡萨诺用沉默回击。经纪人佩佩·波佐工作很有成效,稳住巴里人,卡萨诺上周六还首发打了同的里雅斯特的友谊赛,当了7分钟队长,没惹麻烦。

  卡萨诺想走,迫不及待,但尤文偏偏打起了太极。拉波·埃尔冈愿意搀和尤文的组队方案,表示“尤文明年免费引进卡萨诺(明年合同到期),为了赢得更多荣誉,这个人很重要,但现在他还不是不可缺少的人物。我们能让他守规矩”。不过莫吉一直都否认,说对卡萨诺没实质行动。“埃尔冈的话是假期饭桌上的那种话,谁知道他是冲谁说的。这是他的愿望吧。我不发表评论,他在度假,我也在度假,度假时我不想说工作。”

  米科利和布拉西是罗马想要的人,想通过卡萨诺转会得到,莫吉说:“米科利和图多尔目前还没新闻,我肯定他们会有好的出路,等到我的假期结束,我们会认真谈。布拉西一定留在尤文。”不过莫吉的话向来不可信,媒体透露,他们向罗马威胁只有500万欧元加切利尼的一半所有权,有点欺负人了。

  这个时候米兰杀出,对罗马和卡萨诺本人都是好消息。按贝鲁斯科尼的性格和习惯,抛出这样的话不是为了炒作。

国米有点指望不上了,尽管三强中最缺前锋的是国米。莫拉蒂说过:“卡萨诺是能让人兴奋的球员,但他带来的麻烦比贡献还多。”只剩尤文米兰争夺。贝鲁斯科尼杯上,老贝对维埃拉印象最深,“当初他在米兰时,我就很不想把他转走,但没办法,俱乐部主席说话不是很有用。尤文买他,真是买对了。”老贝不允许尤文再领先一步,对卡萨诺,米兰是抢定了。就看尤文的威逼更厉害,还是米兰的拉拢更管用。


  爱问(iAsk.com)
  AC米兰 相关网页约3,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