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转会悬疑引出人力储备 AC米兰比尤文更"饥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被俱乐部下了最后通牒,这是互相不信任的表现。被国家队排除在名单外,是对他综合素质的一次否定。被尤文冷落一旁,成了商业棋子。被

罗马球迷嘲讽,“滚到尤文去,滚回卡佩罗怀抱。”只有贝鲁斯科尼的话,对卡萨诺算是点安慰。和吉拉同年生,都肩负着意大利未来的使命,但在今夏,一个如众星捧月,另一个却在口水中被踢来踢去。

  巴里男孩用一反常态的冷静面对这一切,不是他成熟了,而是经纪人波佐的话有了效果,“这个时候再惹麻烦,那就离一败涂地不远了。”卡萨诺清楚,必须用一个还算不错的赛季迎接

世界杯。看斯帕莱蒂的战术,4213为主,442为辅,卡萨诺未必是主力,这也是巴里人执意要走的主要原因之一。前锋有蒙特拉和侬达、前腰有托蒂、边锋有塔代伊和小曼奇尼,卡萨诺是三种替代品,万金油,他不想这样。

  罗马目前打了6场友谊赛,卡萨诺只有2次首发,严格说就1次。上周六对的里雅斯特是因为托蒂感冒,他才出场,打了4213的前腰。他首发的那次是对潘纳辛耐科斯,出任左边卫,和侬达、小曼奇尼在托蒂前面,表现一般。这些战术设置更表明斯帕莱蒂打4213阵型的决心,如果阵容整齐,卡萨诺没固定位置。

  所以他想走人,换个环境和心情改变命运。但走到哪里?哪里在场内外都容得下他呢?尤文对他一直有意,也是传言中动手最早的,不过从技术环节看希望不大。尤文除了特雷泽盖之外,不算肯定走人的米科利,伊布拉、皮耶罗、穆图、萨拉耶塔4人都能充任第二前锋,各有特点,也有边路出色的(穆图)。埃尔冈那句话说得对,“目前卡萨诺不是必不可少的人物。”皮耶罗一人问题就够复杂了,再来个卡萨诺竞争,俱乐部会很头疼。

  相比之下,米兰空间较广。一方面,米兰4个前锋中只有谢瓦一个第二前锋,剩余都是标准中锋,谢瓦需要一个替补。另一方面,因扎吉伤势是悬疑,就算痊愈他都32岁高龄了,维耶里也30多岁,引进一个年轻前锋对眼前和长远来说都很有益。谢瓦也不小了(29岁),趁着值钱卖掉没什么不可能。尤文的机制更严格,米兰的管理方式更家庭化,从这个角度说米兰也更适合卡萨诺。但竞争成了最大问题,到哪都得争。

  为给自己留条后路,卡萨诺规范言行,友谊赛踢得卖力也很出彩。《罗马体育报》分析,他权且续约,然后明年

转会,这样罗马高兴,他本人也能在罗马再踢一年,毕竟这里竞争更小。


  爱问(iAsk.com)
  AC米兰 相关网页约3,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