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热身赛舍弃四大主力 佩克尔曼试新阵给罗米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德胜报道 与匈牙利的友谊赛并非重头戏,但阿根廷主教练佩克尔曼试验阵容的决心不会变,原本进入大名单的里克尔梅、科洛奇尼、加莱蒂以及马斯切拉诺的名字在最后时刻被老帅擦掉,取而代之的四人是菲格罗亚、斯卡洛尼、基罗加和达历山德罗。

  这次替换的关键手笔是达历山德罗和里克尔梅的对调,里克尔梅在联合会杯上已经被证明是这支阿根廷队的绝对核心,但罗米连续征战实在太疲劳,再加上西甲下周即将开幕
,维拉雷尔主帅佩莱格里尼希望刚刚休假回来一周的罗米能够多一点时间在俱乐部磨合,因此佩克尔曼才决定尝试一下达历山德罗,“大头”上赛季表现不理想,世界杯预选赛短暂的表演时间也没能打动佩克尔曼的心,但本赛季德甲开战后“大头”春风得意,首轮联赛两个定位球助攻队友得分,次轮又策动了本队的进球,正处于兴奋状态的“大头”这个时候进入国家队的时机恰到好处。

  在这份20人的名单中,两名世青赛冠军小将萨巴雷塔和梅西格外引人注目,此外,本赛季刚刚转会波尔图的路易斯·冈萨雷斯和利桑德罗·洛佩斯双双入选也是一道风景线,后者曾是竞技队主力前锋、2004年阿根廷春季联赛最佳射手,而基罗加也是在2002年世界杯后首次入选。20人中只有河床二号门将卢克斯来自阿根廷甲级联赛,博卡的头号国门阿邦单谢里则获得了休息机会。

  9月3日,阿根廷队将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客场挑战巴拉圭,这场比赛对于已经提前出线的阿根廷来说意义不大。相比之下,匈牙利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虽然排名第8小组第3,但落后第2名瑞典队5分之多,出线基本上已经是空中楼阁,匈牙利将在9月3日和7日分别主场迎战马耳他和瑞典,对于德国主教练马特乌斯来说,剩下的预选赛只是为荣誉而战。

  效力于英超西布朗队的匈牙利中场盖拉十分渴望与阿根廷的大战:“作为一名匈牙利球员,与阿根廷这样的超级强队比赛是一种巨大的荣誉,尽管阿根廷并没有派遣全部主力,但我们仍会从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

  阿根廷队20人大名单:佛朗哥、马克西(马竞)、阿亚拉(瓦伦西亚)、海因策(曼联)、加·米利托(萨拉戈萨)、基罗加、达历山德罗(沃尔夫斯堡)、德米凯利斯(拜仁)、萨巴雷塔(西班牙人)、斯卡洛尼(拉科鲁尼亚)、贝尔纳迪(摩洛哥)、索林、菲格罗亚(维拉雷尔)、路易斯·冈萨雷斯、利桑德罗·洛佩斯(波尔图)、桑塔纳(巴勒莫)、梅西(巴塞罗那)、塞萨尔·德尔加多(蓝十字)、克雷斯波(切尔西)、卢克斯(河床)


  爱问(iAsk.com)
  阿根廷 相关网页约5,643,91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